close

alva  

聽到我的教練兒alva和容綺教練要報名屏東大鵬灣的鐵人三項活動時

我真的整個下巴都要掉下來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因為常常聽嚷嚷著不愛運動的alva

竟然要挑戰游大鵬灣1.5公里(還限時間)

容綺挑戰慢跑10公里

真的深深感動和佩服的感覺

alva和容綺教練在工作時的認真與努力

一直就是我仿效的對象!

她們毫不猶豫就報名參加活動

真的覺得她們太屌了

1381350711-3902216264.jpg  

從10月中決定參加到12/8比賽日

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原本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她們

在這麼短的時間要訓練自己的肺活量和肌耐力

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

還好平常她們就懂得用營養照顧好身體

所以我相信alva和容綺一定能夠戰勝自己

成功挑戰這場比賽的

未命名2.png

看到alva說她成功完成1.5公里的練習時

真的有種感動的FU

在她身上總是能看到把不可能轉變成可能

她總是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可以辦到

這對很容易沒信心和猶豫的我

內心有很大的鼓勵!!

真的很多事情是 輸在猶豫 贏在行動

如果一開始就認為自己辦不到不可能

那就是真的game over

教練兒~你真的好威!

未命名.png  

看到容綺教練認真練跑的樣子

還有不斷激勵自己的過程

就像是她當初決定要在Herbalife

種下夢想種子結出果實的那份努力

所以現在夢想才能不斷的茁壯成長

容綺教練堅強又認真的精神

真是是我要努力的境界

未命名5.png  

我們的總教頭丸子總裁

真的是時尚女鐵人的代表

帶頭提倡參加鐵人三項運動

鼓舞起大家挑戰自己的運動細胞

丸子總裁真是自信和活力的最佳代言人

未命名3.png  

(謝謝莫莫在FB上分享這麼棒的訊息)

因為Herbalife的執行長MOJ相當熱愛運動

本身也極力推廣運動賽事,自己也參加鐵人三項競賽活動長達20多年的時間

提倡健康生活就是要80%營養+20%運動

當初他把三個圈圈迪士尼的歡樂帶給全球

現在他更要把營養和健康傳遞到全世界

Herbalife裡有不少專業運動員

有位代表英國參加奧運動跑選手的 Samantha clayton總裁

現在是體適能教練的她

把運動結合營養~讓更多人學會如何照顧自己的健康

Herbalife推廣運動的精神,已經慢慢推廣到各地!

P1270516 (2).jpg  

看到我的偶像竹君總裁的另一半

偉育總裁成功挑戰個人鐵人三項運動 (跑步+游泳+騎車)

這就運動跟營養的結合的力量

改善一個人的習慣和健康

希望竹君總裁一家人的現在,就會是我的未來!

未命名4.png  

看看這一字排開的鐵人們

是不是真的好帥!

運動讓人健康也能擁有快樂!

挑戰自己戰勝自己的那種成就感

我想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page.jpg    

我很喜歡的成功女性 賈永婕

是個擁有美麗與智慧的女人

擁有成功的事業

圓滿的家庭

美麗的體態

展現出女人的自信與韌性

看到她原本對運動

從開始的排斥到現在的熱愛

還要丟下藝人愛美的包袱

不怕曬黑不怕弄髒受傷

還影響先生跟她一起愛上運動

能和另一半擁有共同的興趣~真的好棒!

突然覺得愛運動的女生好美麗~

加油!她們可以

我也一定行!!! 我也要期許自己變成愛運動的漂亮女生。((握拳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