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

潔西在考核世界組的時候,剛好也是公司

【我一定要營@2014活耀督導研習營的假期】考核活動

我一直很想要完成這個公司促銷活動的原因

是因為完成這個活動考核,就可以帶著家人去新竹喜來登飯店】

享受兩天一夜的假期,這兩天有主題派對、有培訓課程、團隊活動....等

公司總是準備很多驚喜給我們

於是帶著目標和堅持告訴自己一定要完成這連續四個月的考核

終於在2月達陣這個假期

3/26~3/27可以帶著雄爸和雄弟一起去新竹玩

真的好開心也好期待

更棒的是可以和我的教練兒alva一家一起去度假耶!!!

Screenshot_2014-03-08-08-35-05.png  

這是潔西第一次符合公司的國內假期資格

看到自己和alva教練兒的名字

一起出現在公司公布的必勝組名單中

心情更加期待和雀躍了

 P1350619.JPG

 

page1.jpg

當天一早就從台北殺到新竹喜來登完成報到手續後

準備開始上午的培訓課程 

page3.jpg  

完成報到後,緊接著參加公司邀請的重量級講師課程

【來自韓國的高正淑/李鳳玉總裁】

分享他們成功的理念和如何打造自己的活耀團隊

雖然是我個人完成的假期促銷

但是公司會一起招待配偶參加

所以連雄爸也會有報到名牌~啾甘心

透過我個人的努力,但可以讓家人也享受到禮遇

真的好棒!

page4.jpg

公司報到時發的文件夾好用心

還把大家這半年的方向和焦點設定都印在上面了

【行動→合格→成功】

簡單又明確的目標!!

page2.jpg

一進到房間就有迎賓的小蛋糕好貼心

大大的床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可以用力翻滾了

房間空間不小,床邊要再擺一張嬰兒床不是問題

五星級的床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連alva教練兒都在問那床墊是哪個牌子的 

page5.jpg

平時帶著雄弟到俱樂部工作

雖然犧牲了一些陪伴他的時間

但他看著媽咪努力的工作和服務著客戶

我想多少是能培養他懂得感恩和負責任的態度

想要孩子有健全的人格和發展

父母的言行舉止是影響他的關鍵

這次能達成假期

也要好好謝謝我的大小情人

謝謝寶貝雄弟總是陪著媽咪為夢想努力

謝謝老公總是全力支持著我,一起分擔育兒的辛勞

P1350817.JPG

飯店用心製作專屬Herbalife夥伴的可口馬芬

P1350802.JPG    

趕快把公司給參加假期的夥伴

搶先體驗蛋白棒的美味

捨不得吃先冰在飯店的保冷箱裡

page6.jpg

房間在高樓,窗外新竹市街景一覽無遺

早晨的陽光和夜晚的夜景都很美

還有害羞的透明玻璃淋浴泡澡間

page.jpg

五星級飯店提供的五星級早餐也很棒

用餐環境很舒服

中西日式料理很齊全

甜點和麵包也好好吃呢

P1350928.JPG

我家的兩位爺都很滿意這裡的早餐

整整待了一個多小時才準備回房間

媽咪努力認真學習充電課程去

雄爸和雄弟繼續在飯店享受

P1350818.JPG  

照片中是雄弟和alva教練兒的寶貝翔寶

一起在賀寶芙長大的感覺好棒

有營養植物奶照顧他們的健康

跟著父母在充滿正面的工作環境下長大

相信對他們未來的人格和身心發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看著他們手牽手的畫面,讓我覺得好美好((融化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