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最近讓我這麼生氣的~就是它~

老爺的新歡~死小黑 = =



男人阿~男人阿~

對於車子的迷戀度~

就好比咱們女人對於

鑽石或名牌包的熱愛度~

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我想這也要歸咎於因為

女人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自然可以吸引異性的注意~




而再帥氣的男子~如果騎的是小綿羊~

自然會被女生打XX~

不是我們女人愛慕虛榮~

就像你們男人會在乎

我們女人的胸部大小及身材~

是一樣的麻~


所以男人們很有默契的~

把車子當作是自己身分地位的代表~

只要開好車自然受人尊敬~

自然可以吸引美眉的注意~

SO~我們女人也是要負一點點點的責任啦~



所以呢就這樣~

老爺義無反顧的~

把開了7年的T0YATA(國民車)運將的最愛

狠狠的拋棄了!

投向SAAB的懷抱~

像黑社會老大的老爺~

可開著名副其實的"黑頭車了"

以後我阿~

坐車都會有坐飛機貼背的感覺了~ = =

小黑阿~小黑~

我在老爺心中的地位~默默的被你取代了!

我和你同時掉進海裡~

老爺應該會先救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