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723_1.jpg  

要去香港自助玩樂的朋友一定都會把【RABEANCO】

列為必買的購物清單,而且會員還能再享9折優惠

在香港櫃上跟台灣的專櫃定價相較起來

香港的價錢真的可愛很多這樣

 

未命名  

 

 

未命名1    

在香港的RABEANCO專賣店總共有七間

這次去是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專櫃

沙田購物百貨真是太好逛了

折扣季也比市中心的購物廣場要晚結束

這裡吃喝玩樂通通可以搞定

IMAG6717      

這次一到櫃上小姐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立馬推薦這款包包

因為這是台灣人最愛的人氣包款,而且價格超美麗

折扣過後不到港幣$1800

這個可是最後一個呢((一直聽到櫃姐強調最後一個的回音

她說你們台灣人每次來都買好多

噗噗~LV GUCCI 那些給陸客買

我們買RABEANCO就好

IMAG6715  

這款長夾也是千年不敗款

這次的新色 橘橙色好好看呢~

不過這款不在這次的折扣包款中~殘念!

IMAG6716  

要不要買這個包包讓我猶豫超~~~久~~~~的

照片有色差了!現場看這款包好有質感

而且手提斜背都方便

只是因為包包的SIZE介於要大不大的尷尬地帶

而且平常很少走OL路線

很怕買了卻沒機會背

只好默默把下它了

這款打折下來大約1900多港幣

IMAG6723_1  

所以最後只買了原本就設定想要買的手拿包款式

這款編織手拿包折扣後大約港幣1500左右

跟其他的大包款價格相較下

反而比較貴

原因是它是手工編織的

所以就等同於一個大包的價錢

但實在是太喜歡了

所以還是把它打包帶走了

剛好同行的朋友也有買包包

所以櫃姐說買兩個折扣款包包以上還可以再打9折

真是太嗨森了

P1350611  

實體有好濃好濃的真皮味

有人很愛這一味,我個人倒還好

如果放在我家狗狗面前

應該會直接被啃光XD

皮質非常柔軟摸起來很舒服

加上有金色的扣環和背鍊

整體顯得更有質感了

P1350612  

另外讓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有夾層

不像一般的手拿包就只有一層

東西只能全部塞進裡面

要拿的時候還要撈來撈去

有了夾層就可以分門別類的擺放東西

P1350614  

它的容量真的比想像中大

放進五吋大的手機一定沒問題外

連我的傻瓜相機都一起可以放進去

我最前排會放鈔票

中間放唇膏之類的小東西

最後面就放手機

P1350617    

金屬的圓環是個加分的配件

但是比較不方便就是打開皮包前

都要先把金屬圓環穿開

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配件XD

 

這是在RABEANCO的櫃上真的很冷靜

只買了一個包包

當作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當媽之後真的務實很多!

每次出國都是在看孩子的物品

很少會想到自己

 

這次覺得也該犒賞自己一下了

感謝現在這個體態管理顧問的工作

讓我可以一邊帶著孩子一邊幫自己增加收入

不再是手心向上的家庭主婦

我要繼續更努力工作

下次到香港一樣要買包包犒賞自己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