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11  

每次看著迪士尼動畫片開場片段開始時,

搭配著令人感覺很幸福的配樂,就會看到這個城堡的出現

這個城堡象徵了,迪士尼為人們帶來歡樂和幸福

夜晚的迪士尼城堡,在30週年燈飾的妝點下更顯得閃耀奪目

希望每一年都能夠去不同國家的迪士尼感受歡樂及幸福,我要為我的目標努力((加油

 IMAG0791  

這一次的迪士尼之旅還真是太幸運了!!!

怎麼幸運法呢~就是碰到強風

所以日夜間遊行和煙火通通都取消!!!! >/////<

沒想到明明是風和日麗的大晴天,卻因為風太大而取消

真的很令人錯愕!!!((哭哭

P1140820  

而且每次都是在我們卡到一個好位置

也興奮的把野餐墊鋪好後

準備遊行的前五分鐘才告知取消~~

每次都有一種從雲端跌到地面的fu.......

嗚嗚嗚~

P1140844  

你看看~

小童們都已經就定位置

再大喀爆米花了

媽媽腦海都幻想著

待會小童看到遊行的興奮表情!!

P1140825      

還好小童們都還傻呼呼的

不然媽媽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為什麼漂亮的夜間遊行沒有了!!!

嗚嗚!!

我也很想問~為。什。麼。~~~~~ToT

page9  

看看我們這一大群人有多麼興奮和期待呀!!!!~~~~

page13  

唉唉!

既然這次沒有看到煙火和遊行

只好放一下好幾年前~~~~

來迪士尼的夜間遊行照片吧!!!

CIMG1827  

 

CIMG1884

 

重新曝光 CIMG1847  

沒關係~

這樣才有下次再衝東京迪士尼的動力

要把這次的遺憾彌補回來

((握拳

IMAG0790_1  

要來分享一下,在迪士尼的餐飲篇

迪士尼的餐飲真的看起來每樣都好美味喔

我記得日本節目的黃金傳說

還有做一級特集是讓藝人分成兩隊

分別在海洋和樂園

用吃迪士尼的美食看哪隊最短時間內吃最多道料裡分勝負

印象最深刻是讓一個大胃王女生

一次要喀掉五桶爆米花~

每次最期待節目的上菜時間

就可以看到迪士尼和海洋各類的料理

超級滿足的!

這樣的節目介紹就可以滿足沒辦法

一次把迪士尼餐點都吃遍的遺憾!

餐1  

 

迪士尼另一個特別的餐飲服務就是

有兩間餐廳是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秀的服務

1.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2.鑽石馬蹄餐廳

這兩個餐廳分別都提供了中晚餐各兩場秀的服務

 

要在餐廳看秀用餐,

一定要事前上網預約喔

迪士尼不接受現場預約

預約時間最早是一個月前,最晚是用餐的前一天要完成預約

當天在用餐前一小時到餐廳完成預約報到!

相關的官網服務說明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l/rest/search/show.html

 

餐2  

在有表演秀餐廳用餐的費用

是用你選擇的看秀位置決定價位的

越靠近舞台的位置越貴

早晚餐的價格也不同

晚餐的表演會比中午的精彩

晚餐比中餐貴

所以價格約3200~4800日幣

4-8歲的小童有另外的收費

餐3

 

波里尼西亞午餐秀----蘿莉的歡樂夏威夷懼餐

 

 

3

 

波里尼西亞的晚餐秀-----米奇&米尼 波里尼西亞樂園

 

2

 

鑽石馬蹄餐廳午餐----馬蹄大會串

 

1

 

鑽石馬蹄餐廳晚餐----米奇劇團

 

兩間餐廳各有午晚餐的表演秀可以選擇!

如果在迪士尼想要花點時間好好享受一下

就可以考慮來有表演秀的餐廳用餐呦

 

IMAG0789  

迪士尼除了餐點很吸引人之外

也很人氣受歡迎的就是 爆米花筒啦!!

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不同造型的爆米花筒

每看到一個就好想收集喔!

這次看到的米奇米妮桶就好深得我的心喔!!!

可愛到爆炸了啦!!

米奇的是焦糖口味

米妮的是草莓口味

這兩種口味都好好吃喔!!!怎麼都沒有賣綜合的啦

 P1140884

 

雄弟在等看夜間遊行時

整個雙手並用一口接一口大吃爆米花

就知道有多爽嘴了

塞得兩頰都鼓鼓的~超得小童心的啦!

page2  

 

這次30週年也有推出紀念版的爆米花筒喔!!

這個爆米花是鹹味的

它裡面的玄機是桶身可以旋轉縮小喔!!

想要買個不一樣有紀念意義的

就不要錯過這個喔!

這個攤位是在明日樂園裡

在『巴斯光年』那個遊戲館的附近

page1  

葛葛很有獨到眼光

一眼就相中要買30週年的紀念款爆米花桶

雄弟也很識貨,一直跑去跟葛葛要爆米花呷XD

葛葛很棒,都願意跟迪迪們分享呢!!

很好的榜樣喔!

page  

整個快要把葛葛的爆米花筒吃光光

媽媽我趕快拿出雄弟自己的零食杯

以免等下葛葛會崩潰!!

549004_10151437731493579_1175062663_n    

 還有這個吉拿棒整個要好好大推薦一下!

本來就很愛吃吉拿棒的我,這次怎麼能放過迪士尼的呢

我買的口味是草莓的呦!

日幣300丹

這個價格不貴耶!!跟我們的台灣電影院賣的價格差不多呢!

而且還不是普通肉桂味~是甜甜的草莓!!

怕甜的人,把上面的糖粉甩一甩就比較不甜囉!

page4  

你看看這吉拿棒有多"假掰"

整個棒身還是米奇的形狀耶!!

吼~~~~~~太可愛了啦!

這個吉拿棒的攤位在明日樂園快要接近卡通城的地方

在『大賽車場』這個遊樂設施前面喔!!

跟我一樣喜歡吉拿棒的你一定要呷!!

 page5  

接著是午餐時間啦!!

我們就在明日樂園裡的

『明日樂園主題』餐廳內用餐

這個餐廳就是以速食為主!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遊樂設施和景點沒有去

所以中午選擇速食是最方便的方式!

P1140401  

一個最簡單的牛肉起士漢堡套餐

就要970日幣

還真是不便宜呢!!!

建議大食量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吃完會有空虛的感覺

不然可能要再加點雞塊320日幣

才會比較有飽足感

P1140410  

將~將~將~

空虛的速食午餐!!!

真的是很可愛啦!

但這裡的餐點比較是適合滿足小童的歡樂感

飽足感就不能強求了~~~

page6  

這麼貴桑桑的米奇漢堡~

一定要在把它吃掉以前好好拍照做紀念呀!!!

 

P1140662  

如果下午還有點時間,建議可以去在世界市集裡

地圖號碼 24

『美國最佳鬆餅公司』

因為看到大家都在吃這裡的鬆餅,從旁邊經過整個都被吸引過去了

是鬆餅控的我,整個都隨著香味飄過去了

P1140663    

也有另外賣小鬆餅

可以給小童當下午茶呢!!

page7  

晚餐的部分想要給雄弟還是以飯食為主

所以一樣是去明日世界的另個餐廳 『廣場餐館』

不是我們愛去明日世界用餐

真的也是剛好中午和晚上的動線都在這個附近

所以就在這裡就近解決囉!

P1140915  

和風肉醬飯(名字我隨便亂取的)

肉醬是乾的,味道有點偏甜

黃色的就是甜甜的蛋煎

味道還OK,但說不上很美味!

但塑膠的米奇造型盤

如果不嫌麻煩是可以帶走做紀念啦!!(花媽又上身了)

P1140657  

在迪士尼城堡前的廣場有個30週年的可愛機器

page12  

夜晚的迪士尼又有另一種風情

整個就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

媽媽跟著小情人來也算是約會啦!!!

page8  

晚上又帶著雄弟去一次卡通城

看看夜晚卡通城的另一種美

P1140757  

  

P1140760  

P1140774  

小童看到有大車車可以開

又賴著不走了!

但快到了看遊行的集合時間

只好又被媽媽拖走

早知道遊行會取消

就讓小童在卡通城多待一會了

P1140778  

從卡通城要走到城堡附近

會經過一個小湖

夜晚的城保也太美了吧!!!!

情侶散步在這裡

感情不立馬加分都不行囉!

P1140818  

P1140794 P1140796  

在玩乖乖阿姨買的唐老鴨帽帽

這帽帽戴冬天很保暖喔!

跟雄弟的一身顏色還真搭耶!

page10  

page11  

一整天的歡樂迪士尼時光終於到了尾聲囉!

從早上九點入園拼到快九點出園

但還有好多地方沒有仔細去玩耍

一天要暢玩迪士尼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些都是遺憾但也是下次再來的動力

希望迪士尼~我們明年再見喔!!!

  P1140733

 

三篇的迪士尼介紹文終於END囉!

是不是超心動的呀!

趕快計劃一下跟家人朋友一起來到

這個帶給人們歡樂又幸福的迪士尼樂園

 

第一篇  

瘋媽鐵人東京迪士尼樂園之旅(一)詳細購票資訊&遊園攻略

 http://jessieyu0704.pixnet.net/blog/post/68067103

第二篇  

瘋媽鐵人東京迪士尼樂園之旅(二)讓你荷包大噴的購物篇&迪士尼30週年慶紀念商品

http://jessieyu0704.pixnet.net/blog/post/68538931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文章和分享,到粉絲團按讚吧!  

 

, , , , , ,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