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2016限量款@ECO法式蕾絲金】的時候

腦海出現兩個關鍵字,【限量】【蕾絲金】

我本人的理智線用在【限量】【蕾絲】這兩個上面,變得毫無抵抗力XD

在物色後背包的時候,喜鋪、Tubaby、小晴天Haeuhonpo

都在口袋名單中,最後為什麼會選擇喜鋪的這款法式蕾絲金呢?

第一除了很膚淺因為【限量】的原因外XD

是因為看到了同事小芙教練,實體的蕾絲金B-Bag包

實體比照片的質感更好,顏色真的很漂亮

原本是打算入手Tubaby或喜鋪黑色系的後背包

但因為即將進入春夏的季節

覺得亮色系的包包在穿搭上更合適

照片左邊是Mini B-bag,右邊是B-bag

選定了款式,結果又陷入該買大包還是小包的抉擇中XD

這是我原本在用的後包和肩背媽咪包,喜鋪第一代桃紅色條紋款後背包

已經用了三年了,是第一代還沒改良過的愛麗絲 B-Bag

材質耐用度和舒適度,沒有新款的耐用,舊款也沒有防水的功能

肩背的是 Macaronic style 的黑色(M)

內袋的間隔雖然不多,但輕又很耐用的材質,

即使隨便丟著也不擔心弄髒,是我用過最久也最喜歡的平價肩背包

本來帶著四歲的雄弟出門頂多需要水壺和餐具

就不太需要帶太多東西了,出門帶肩背包就夠了

隨著有了二寶雄妹後,常常要自己背著她跟帶著葛葛

一打二的行軍模式,還是後背包比較方便趴趴造

謝謝小芙跟我分享其實這款蕾絲包的大小

Mini B-Bag比較適合我,讓我有了要拋棄大包的決定

限量新款的法式蕾絲金(小)Mini B-Bag款

我覺得容量和大小和我原本用的愛麗絲B-Bag大小並沒有差很多

我把原本裝在愛麗絲條紋包的東西

放進Mini蕾絲金包後,結果空間一樣很夠用

打破了媽媽包【一定要大】的迷思

走優雅路線的蕾絲金,Mini款的大小

背起來也比較沒有行軍的感覺

如果平常是Lady風的穿搭,背起來也很適合

終於決定了款式和大小了

立馬將 2016限量款

ECO法式蕾絲金Mini B-Bag 後背包入手

收到包包時一樣用防塵袋裝著

(這防塵袋有推薦防塵外的其他用途? 放著沒用有點浪費XD )

之前不知道官網好多款式,為什麼要叫 ECO

看到說明書附的簡介才知道

>>原來意思就是包包是採用【環保紗布料】

說明書的文字還有多國語言

各款樣式介紹和配件用法,清洗保養說明

比起當初買第一代的愛麗絲後背包

現在的材質和售後服務更完整更好了

後背包內袋一樣是六個隔層+兩個拉鍊內袋

內袋很多對媽媽來說很方便

但產後呆的我,每次都記不住東西放在哪個隔層

往包包裡面撈東西的時候,好像在摸獎一樣XD

常常會有驚喜這樣((歪))

比起內袋的隔層,我最喜歡的背面的三個拉鍊袋

是我固定放錢包、手機、鑰匙的地方

不用把包包脫下來就可以拿到東西的功能

最深得我心

另外Mini B-Bag附的隨身小包好實用

可以當簡單的化妝包或是寶寶的小東西(固齒器、奶嘴...等)

就不會在包包裡撈半天

出國時裝外幣紙鈔和護照也很好用

我自己B-Bag大包附的大隨身包,只有旅遊時比較常用到

Mini款沒有分簡配或全配的兩種價格

基本配件就有附胸扣 (B-Bag全配才有附)

同時用背巾背寶寶和後背包時

真的很需要胸扣,不用再為了肩帶一直滑落覺得很困擾

Mini款也很容易掛在推車上,不用怕包太大會拖地

不過旁邊可以放水壺外側袋

如果放太高或是超過450cc以上的水壺

就會有可能會比較不穩固

跑步或是轉身動作比較大的時候,就有可能會掉

這款法式蕾絲包打破了

後背包除了 運動風、花俏風、可愛風....等模式外

原來還可以很優雅時尚的

潔西160cm的身高,背Mini B-Bag 的大小滿剛好的

2016的春夏就要背著它啟動一打二行軍模式啦~~~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呦↓↓↓

 

【潔西的瘦身生活】↓ ↓ ↓

bb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yu0704/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