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 

許願池~是電影中著名的場景

雖然我的老公沒有電影男主角帥~

我本人也沒有奧黛麗赫本來的美~

但是我們還是要來朝聖一下~

看看這個許願池有什麼魅力~

當然來這裡有兩個很重要的任務~

第一  就是要朝著許願池,"丟錢幣"許願嚕

第二  就是要學學女主角在電影中,俏皮的吃著冰淇淋

(至於剪赫本頭.........回來台灣再做就好了)







 








許願池旁永遠有多不完的遊客~

想要拍到最佳角度~

只能說可遇不可求了
















好不容易擠到一個空位~

趕快補上幾張個人照~

後頭還有很多人虎視眈眈的~

等著卡位呢.......















拍這張照片的感覺就是.............

為什麼我不是超超超廣角的鏡頭呀............

















嘿嘿~重頭戲要來嚕~

許願時間到了

一個銅板可以許三個願望喔

看我的表情有多虔誠呀

(有好多願望呀~要許哪一個???........貪心中)

















嘿~用力往你的左肩一丟~
噗通~
希望我的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嚕


後來導遊教我們其中一個願望要許~有機會要重遊羅馬
(真是聰明的導遊~醬子他就都不怕失業了~哈)

















這裡都有警察在維持秩序~

你可別想要跳下水~

注意喔~

這邊扒手超級無敵多~

許願的同時~請小心喔~小偷就在你身邊
















許願池旁的這家冰淇淋店也很有名~

原本是奧黛麗赫本

剪赫本頭的理髮廳

現在變成冰淇淋店了
















我選擇可以選兩種口味的甜筒~四歐元 (將近台幣200$)
















看起來很像貪吃的小孩~
















許願池呀~許願池~

希望你能讓我重遊羅馬的心願~趕快實現吧~ 哈







潔西2009NOV♥義大利蜜月之旅♥~ 待續



♥義大利蜜月之旅♥~『最終回』你一定要看!!(幫助完成潔西的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yu2009/81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