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有想當媽咪的心情~

原因如下~

1.如果早生晚生都要生~那為什麼不早點生?
2.現在高居不下的不孕率~你會不擔心嗎?
3.結婚成了嫩妻~理所當然會想晉升成媽媽的角色
4.想婚頭會傳染~想懷孕當然也會被感染呀~ 
5.目前沒有更大的人生目標了........(真的是自找麻煩)
6.中了下ㄧ站~幸福 的毒........ =..=



綜合了以上種種因素~

所以讓我這個~

討厭小孩~視小孩為惡魔~避之唯恐不及的人~

居然也有想懷孕的念頭~

不過當然不是現在拉~!!!    (老爺整個ㄘㄨㄚˋ著等)



但是自己正陷入"很矛盾"的心情~(天人交戰中)

我.....會想要有個baby~但是等真的有了~

這會是我想要的嗎?




明明可以和老爺過著很自在的生活~

想旅行就去~想看電影就看~想幹嘛就幹嘛~

又會什麼要製造個

會牽絆我們一輩子的小生命~

不僅生活品質直直落~

經濟壓力~心理壓力~會接踵而來~

現在的社會這麼亂~要怎麼給小孩安逸的成長環境

小孩長大不孝順沒關係~如果還是個社會敗類怎麼辦????



如果我再這麼寫下去~

應該可以列出100條~生小孩的缺點.............







或許我就想老爺說的~

我只是一時的興起~就像突然想養寵物的那種心情~

只是覺得好玩~小孩可愛~

卻忽略了背後~

那是個一輩子的責任~也會是個沉重的負擔~!!!!!......................










但是~

(這時候肩膀上的天使又出現了)

雖然生小孩可能有100個缺點~



但是那是甜蜜的負擔~

不是很多人說~

不管再怎麼辛苦~生活品質是犧牲了沒錯~也沒有了自由

但是小孩帶給你心靈上的滿足~就算是個微笑

那也是用金錢或任何物質也換不到的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個想法~

如果可以生個自己和老公愛的結晶~

一個長的像你們兩個人的小孩~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及幸福的~






天呀~

真的讓我陷入天人交戰當中~怎麼辦...................

就像結婚前~所探討的要不要結婚的問題~

結婚的好~結婚的不好~各有擁護者

但是婚姻不好~兩人可以離婚再重來~

但是孩子生了~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大概是巨蟹座的母愛天性在發作中~

誰可以讓我醒一醒呀

我有信心可以當個好媽咪~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準備當個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