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

原來與你分開168個小時是這麼樣的漫長~

在一起這麼多年!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本來還想藉此回味一下單身女郎的生活~

自信的覺得自己可以照顧好布丁和阿比~

完全不會因為你不在~而有什麼不同~



但經過昨晚的地震驚魂記後~@@

真的讓我有了孤單寂及無助的心情~

只想到~如果當時你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原來!老爺你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在~我可以躺在你身邊安心的睡著~

如果你在~我不用自己整理淹水的書房~><

原來你在~讓我很有安全感~

原來你會讓我如此的依賴~



每天等待著~你打來的電鈴話聲響起~

每天都在倒數你回來的日子~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