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每週三晚上19:30 在愛生活club的營養小教室,都可以聽到很棒的營養健康小常識

這週主題是【膳食纖維】講師是我本人~~~好緊張!我的講課處女秀!

可以跟正在做體態管理的學員們,去分享一些健康的概念

幫助他們可以更快達到目標,就覺得營養教室的課程好棒!

還能在當中聽到大家的享瘦秘訣~連我自己都有上了一課的感覺

想要聰明的變健康美麗,別錯過了每週三晚上的營養教室呦~

P1220667

在上課前為了簡報找了一些資料

順便又替自己上了一課

吸收了更多關於健康方面的知識

當講師這個任務實在是太有趣了

P1220670     

雄弟小童今天要當我的助教

在我上課前還在大家面前上演仆街

這小童太搶戲了!

今天可是阿木我的場子耶

P1220674

照片中是營養教室的總監 容綺(滾媽)

還有今晚DJ手,【手作&香草】達人 小米

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嗎? 雄弟小童還跑來一直抱大腿

我想他是想幫我緩和一下情緒吧.......

P1220681   

課程開始前還有主持人Irene幫忙暖場

預告大家待會有辣媽要上台講課喔~哈哈

P1220701

講課ing~

進入這次的主題前

要先介紹自己讓大家認識,分享了我產後雕塑及來到賀寶芙的故事
http://jessieyu0704.pixnet.net/blog/post/84760036

 

page3-1  

因為透過均衡營養改善了自己體態,

還幫老公腰圍少了3吋和改善了小孩嚴重便祕挑食的問題

page1  

P1220704  

感謝這次來參加營養教室的學員

大家都好認真聽潔西講課喔!

本來很緊張,看到大家認真的表情

不自覺就很投入的跟大家分享這次精彩的課程內容

 P1220720

當然很愛搶戲很想紅的小助教雄弟

不時還會上場穿插走秀一下

一直很想要我cue他上台

P1220721  

這樣跟大家分享到如何透過營養的力量

改善雄弟便秘和挑食毛病的時候~

就可以真人見證一下了!

證明我真的是兩歲孩子的媽~哈((哪來的自信阿我

P1220738

中間有請到愛生活的俐婷輔導員上台跟大家分享

她在體態管理的期間

從原本一星期只會上一次廁所的便祕體質

如何透過營養和搭配輔導員的建議

成功瘦身三個月減了7kg

還改善了長期便秘的問題

未命名3

俐婷體態精神氣色變好後,自己也成為很棒的輔導員,

透過營養幫老公三個月減了13kg

也讓以前常常要跑醫院拿藥的女兒,過敏的體質也改善很多

營養的力量讓家人變得更健康是不是很棒

未命名1

(圖片內容擷取自網路文章)

跟大家分享這次主題【膳食纖維】很棒的健康小知識呦

現在大家都很常忽略膳食纖維的重要

也不太容易從食物當中去攝取足夠的量(一天需要20~25g膳食纖維)

在課程中讓大家了解膳食纖維的重要性

還有該怎麼吃才能正確的攝取

未命名  

(圖片內容擷取自網路文章)

擷取的部分的上課內容讓大家更認識膳食纖維

了解攝取纖維質對我們的健康和體態管理上

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要攝取一天足夠的纖維量

你必須吃四顆高麗菜/五顆芭樂......看到這裡都傻眼了吧

所以膳食纖維不容易攝取,所以國人普遍都攝取不足

才會便秘和腸胃疾病的人這麼多

未命名2  

在營養教室可以學到

如何正確的飲食及觀念

分享如何選擇纖維質含量高的食物

學會聰明的攝取,幫助自己更健康

未命名4  

(圖片內容擷取自網路文章)

膳食纖維好處多多喔!

讓體態管理中的人可以增加飽足感

減少熱量的吸收

控制膽固醇和血糖的平衡

更能改善便秘的問題

讓我們遠離痔瘡和癌症的風險

所以纖維質是不是很重要呢!

別再挑食不吃青菜蔬果囉!

我們一起健康蔬果579吧~

 

喜歡愛生活俱樂部每週三營養教室的你

歡迎來吸收健康的小常識,讓自己和家人更健康呦!

(請留言或email報名)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