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2016年的尾聲,回過頭才發現每天忙忙碌碌的自己,

原來只是在【生存】而不是真正的在【生活】

漸漸的讓自己在工作上與生活中失去的熱情與生命力,

為了找回熱情,開始與自己連結,靜下心來聆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原來有一個真正的自己在對著我說:【去吧~去體驗~去感受什麼叫生活吧!】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體驗,透過不斷的體驗去感受當下,去豐富我們的身心靈

因為我向宇宙下了訂單,就這樣開始了一連串的機緣

------------------------------------------------------------------------

就這樣宇宙不斷的送禮物來給我,天使一位接著一位的出現

感恩鋒玲大天使的分享

讓我有機會參加林淳寬老師2017的開運課程

聆聽老師的生活智慧與命運哲學

還有老師親手寫的開運春聯

我抽到了【春】--->象徵著生機^^

春天是放大能力與激發潛能的時刻

現在是冬天,我正儲備的能量,等到春天的到來與百花一起綻放

過去的我對於八字、五行、人相、紫微、風水.....等一竅不通

但我對於任何事物都很敞開,不論是宗教、知識、身心靈各領域

我都想要多方面的認識,任何知識不管是書本上或是從別人那聽說的

都不比自己親身體驗後所學習到的,那才會是我自己的

聽完老師的課程後,對於所謂的【命運】有更不同的體認

【命運】只是我們每個人來地球體驗,為自己所挑選的劇本

如果你知道這是你自己編輯的劇本,你只是在體驗劇情當中的這個角色時

我們就不會想要去改變劇本【命運】

除非當我們知道了有更好的版本

或像電腦中毒了要更新軟體,我們可以把軟體更新一下

會讓我們的人生的一切體驗更加豐盛且流暢

 

老師說:當我們會有【想要】的想法,那是代表著我們認為自己沒有

這就是信念系統當中的【匱乏】讓我們感到不配得、不值得擁有

我想要有錢----->我認為我沒錢

我想要休息----->我認為我沒有時間

我想要被愛----->我認為沒有人愛我

當我們有這些想法的時候,其實反而是在放大【我沒有】的信念

再次的提醒了我【自我認知】真的很重要!!!!


這張ppt提醒了大家改變【命運】其實就是改變【慣性】

現在的財運、工作狀態、健康體態都是過去的習慣造成的

當我們願意改變每天的慣有的思維和衣食住行的行為

就是【改運】的開始

改變命運就要從改變頻率開始
食衣住行該怎麼改變呢?

如果你覺得家庭關係不好---->就要讓家人每天至少要有一餐吃同樣的飲食

如果你覺得自己財運不好---->就要減少吃高糖、高熱量的飲食

原來正確的飲食除了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外

也是擁有健康人生與為自己帶來好運的關鍵

季節有春夏秋冬,生命也會經歷四季

老師說:

春天:創造財源,並培養賺錢能力(激發自己)
夏天:增長財富,並發揮賺錢能力(槓桿自己)
秋天:守護財運,並分散財富風險(調整自己)
冬天:升級財庫,並建立財富系統(槓桿他人)

今天的課程有滿滿的收穫,知道了好多的重點和細節,

2017年的財位、該怎麼年初一年初二該怎麼開運過好年

如何增加自己的人緣和財運,過年前空間如何清除穢氣的好方法....等

帶著滿滿的筆記,準備迎接2017的農曆新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身心靈相關成長課程

歡迎到【聖哲曼空間】http://space.saintgm.com/

如果你想了解這堂課更多的細節分享,歡迎加我FB好友詢問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呦↓↓↓

 

【潔西。身心美學】↓ ↓ ↓

1000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yu0704/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