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五六月的認真工作,達成團隊的免費假期促銷,

七月暑假帶著全家人一起到南投日月潭度假^^

這是一間緊鄰在在九族文化村旁

以自家烘培咖啡為主題的【悠森境渡假村】

有美麗的山景讓人看了好放鬆

整片的大草地,好適合給孩子們跑跑跳跳

團隊為了嘉許我們每一位努力與人分享傳遞健康訊息的夥伴

讓有體重管理和改善健康需求的人,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特別在每一季舉辦免費招待假期的促銷

讓我們一邊努力工作一邊帶著家人認真的玩

我們這群媽媽看著孩子們在草地上,盡情的開心和玩耍

對我來說~眼前孩子奔跑的畫面,就是我努力工作動力的來源

謝謝我的恩師崴姐,讓我這個家庭主婦,不再只是手心向上的伸手牌

而是有能力可以給孩子無懼的未來

很喜歡這裡的檜木獨棟閣樓小木屋,有大大的落地窗

採光和空間都很舒服,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家庭

可以好幾個家庭一起來這裡度假

一起放鬆一起閒話家常

小木屋裡面還有小朋友的遊戲設施

每個房間的設備都不太一樣

在小木屋的浴缸泡澡
窗外的景色讓人感覺好舒服

盥洗用品還是用歐舒丹,這點好加分

悠森境渡假村除了獨棟小木屋外

還有歐式的鄉村雙人與四人房

房間的佈置很典雅清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嬰兒床或是遊戲床

只有提供BABY的澡盆

如果未來可以多這項服務~就更完美了

這是悠森境的大廳

整個渡假村小而美

處處充滿溫馨的感覺

二樓的戶外用餐區,還能看到美麗的山景

但南投的山區小黑蚊比較多

要注意防蚊或穿長袖衣物

避免被小黑蚊大軍襲擊

因為我們是團體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一般房客有套餐式的餐點可以選擇

廚房會依照當季的食材入菜

少了過多的加工和烹調

走健康新鮮的風味

可以吃滿滿的一盤菜好過癮~

這次團隊的免費假期,還另外準備了驚喜給大家

除了晚餐用餐後的團體遊戲

還特別準備了一場美麗的煙火秀

讓山上的寂靜的夜空多了絢麗的景色

大人看美麗的煙火
小朋友玩最愛的仙女棒

去年因為生產錯過了上次的假期

讓我默默決定,往後的每一次假期

一定不能缺席

謝謝我的好友蘭斯~

以前我們就是從單身就一起到處走跳的玩伴

到現在我們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因為你的開始,現在我們成為事業的夥伴,

這輩子要一直一起帶著家人和孩子去體驗更豐盛的人生

很感謝團隊的績優組們,為我們籌備這次的南投假期

讓家人看到我們平常努力工作後的收穫

可以更認同和支持我們的這份事業

也能讓孩子從小藉由團隊的文化

學習感恩、付出與給予愛

謝謝悠森境渡假村的老闆

還免費送我們日月潭的船票

讓我們隔天到九族文化村玩的同時

就能坐纜車到日月潭搭船

欣賞整個日月潭的美景

第一次坐纜車的雄妹好開心^^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搭船遊覽日月潭初體驗

以前都是自己開車到日月潭

自己出門玩就不會想要去搭船

因為團隊的假期

讓我多了這個新體驗

這次好幸運的剛好跟恩師們一起搭船

特別拍下這張照片

如果沒有丸子總裁

她當初告訴我,我有機會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沒有崴姐

她讓我相信自己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現在的我依然還是一個在家披頭散髮

抱怨老公打小孩,擔憂經濟與未來的全職媽媽

感恩我可以成為樂美團隊的一份子

我們都是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一起為了自己的家人和未來努力

好期待下次10月份在花蓮理想大地的免費假期

這次要換帶媽媽去^^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呦↓↓↓

 

【潔西的瘦身生活】↓ ↓ ↓

bb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yu0704/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