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和老爺之間的"距離"~

不是心靈上的距離,也不是'遠距離"的戀愛~

而是 年齡上的距離


多虧近年來演藝圈,開始流行這種 年齡差距 的戀愛

陳小春&應采兒

沈製作&芽芽 (不太看好的組合)

戴立忍&桂綸鎂

蔡詩萍&林書瑋.......等


他們年齡的差距

跟我和老爺一樣



也多虧了有了這樣的風氣~(有首富郭董娶狗狗的先例後)

以至我和老爺的組合~

不會讓太多人感到訝異 




應該很多人都認為,差這麼多歲

這樣很容易有代溝或相處有很多問題吧??


其實,並不會的

因為管是怎樣的組合,我想都有他們各自的問題存在著







我這 極幼稚&任性&懶惰 的老婆

搭配上

老爺這 過度理智和理性&有責任感 的老公



我們這樣的組合

其實在相處上,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說.......

好啦。。。我承認是很愛鬥嘴啦

當然也因為多虧老爺 "無上限" 的忍讓~才減少很多火花

只是偶而我口直心快&不服輸的個性,會讓老爺快要 "中風" 





唯一的問題就是~

老爺永遠把我當成"小孩子"。

而我永遠不懂這個大人在想甚麼。




他,這個大人永遠不懂,我愛看的白爛劇情偶像劇,有甚麼好看?????

我,不懂當看完催淚電影或驚悚恐怖片後,為什麼身旁的老爺並沒有任何的反應!!!!


而我們的組合,不會有年輕人,愛刺激或熱情的表現~

(去看"極限震撼",整個無法融入,只被人潮推擠著。。。。)



但這就是我們的組合,雖然不是完美~卻很踏實。






有天

我問老爺說:『ㄟ~要是你女兒,愛上跟你一樣"老爺級"的男人,你會怎樣』

老爺就說:『  我!就!把!她!腿!打!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