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 ♥~『最終回』~♥ 了

共完成了30篇文章

歷經了2個半月,這些不算短的日子

謝謝你們從一開始或是半途加入的朋友 

(一直默默關心我的~你們)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回到正常的下班生活。。呼

之前為了寫部落格

差點和老爺發生 『新婚危機』

被老爺 撂狠話。。。。

老爺說:你要經營的不是"你的部落格",而是我們的"婚姻" 


那時的我真的有被嚇到。。。。但是我還是冒著離婚的危險

繼續完成我的 義大利蜜月遊記 

(就是講不聽.......無奈的老爺)








當然以我這種"懶散"的個性

要這樣 持之以恆 的寫完這些 "落落長" 的文章

我都不得不配服,自己起來了



當初真的是想讓,義大利蜜月的點滴及所到之處的美麗

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後來就乾脆去報名旅行社 的 部落格徵選活動







(圖片由誠翔通運網站~轉po)



瞧瞧~現在的我

就在 誠翔旅行社http://www.makoto.com.tw/ 的首頁上頭

只要是想要到義大利旅遊的人

都可以透過上面的連結

看到我部落格,義大利蜜月的文章


既然要分享,就想讓更多人看到













(圖片內容為誠翔通運旅遊網站~轉po)




當然會參加部落格徵選是有"絕對目的"

除了希望可以受到肯定外~


最終極的原因就是因為

得獎的人

可以有得獎獎金~ (旅遊的抵用券)


知道我的人~

就知道能去 法國 ,是我目前最大的夢想

當然誠翔的團費不算便宜

所以要有一定的旅遊基金

我就是要賺旅遊基金啦










(圖片內容為誠翔旅遊網站~轉po)


前面落落長的文字~你可以省略不想看~

但是接下來的這段

拜託你看一下啦
  拜託。。。。。。。(懇求中)


上圖中

凡是參加過的客戶

只要介紹一位新客戶參加的話~

就可以得到誠翔 1000$ 的旅遊折價券

所以這是能夠

進一步完成潔西我

去法國旅遊夢想的機會




所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喜歡我與你分享的義大利點點滴滴

又或者你看過我的遊記後~加深了你要去義大利的決心


當你因為看過我的文章~認同我的內容

而想要報名 誠翔通運旅遊 的行程時。。。。。。


麻煩......請告訴報名的業務

或在報名表填上

你是看 潔西 / Jessie  部落格的文章

而考慮報名的

我就離我的 法國 夢更近一點了


如果你是我的小天使~麻煩要告訴我一聲喔

讓我可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