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4183_676880025713961_7672100491605558381_n (1)-horz    

漂亮的瑞瑩媽咪是潔西見過數一數二的美麗孕媽咪

看到她懷孕時拍的孕期寫真,身材一絲贅肉和水腫的狀態都沒有

四肢還是瘦瘦的,沒有懷孕後期的浮腫

真的好讓人驚艷喔!!!!((豎起大拇指

我覺得女生懷孕時期,是最美也是最值得紀念的時刻

去拍孕期寫真的時候,攝影師都會建議媽媽們

在懷孕週數30~34週時再拍攝孕期寫真

因為這個時候的肚子才會比較明顯,體能上還是比較ok的狀態

但懷孕的媽咪因為懷孕過程體重的增加

加上水腫的狀況,拍照起來就會變得比較浮腫

每個孕媽咪一定都希望自己到懷孕後期

在鏡頭前還能一樣擁有美美的體態,只有胖在肚子四肢還是很纖細

讓自己充滿韻味和美麗

 IMAG2200  

孕媽咪一天所需要攝取的營養素必須有這麼多

但我們通常都無法透過飲食,去攝取到圖中這麼多的營養

因為光是一天要吃"十碗飯和180顆花生" ,就會讓人倒退三步

瑞瑩媽咪說當她在懷孕的初期前三個月時,害喜的狀況非常嚴重

差點吐到要進醫院打點滴,幾乎無法進食的狀況下

她透過了【孕期營養補充計畫】的幫助下

提供她有足夠的營養,但不會有過多的熱量

讓她在無法進食的狀態下,可以因為營養維持身體的體能

同時幫助胚胎成長與營養的吸收,不用擔心因為無法正常飲食

而影響了母體的健康和寶寶的成長

IMG_8810  

潔西懷孕的過程中也是像瑞瑩一樣害喜的很嚴重

但是因為當時我不懂營養的重要

懷孕時期便秘加上只有吃水果不會想吐,

我就用水果取代我正餐,以為這樣也能當作熱量和營養

中後期雖然不害喜,但因為害怕體重過胖

也不敢吃太多東西,這樣不健康NG的觀念和飲食狀況

讓我的胎盤在34週提早鈣化,在寶寶正要衝刺的階段

我的身體卻已經無法提供給他任何的營養

被迫在36週緊急讓雄弟提早出來讓我很愧疚..........

還好後來透過alva教練兒認識了營養的力量

透過『兒童營養』的幫助,雄弟現在很健康也很少生病

當媽媽的我不用再擔心,他會輸在起跑點上了

未命名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以上報導轉PO於中時健康網)

懷孕四個月後的熱量和營養,每天需要增加+300卡熱量

大約就是增加半碗飯和一杯牛奶的攝取

提供給寶寶中後期足夠的營養

飲食均衡,重質不重量,攝取對的營養素

不是吃兩人份的食物,這樣才不會去胖到媽媽

尤其在懷孕中【蛋白質】的攝取相當重要

對於寶寶在骨骼發展和器官的形成

是必需的營養素,多攝取植物性蛋白會比動物性蛋白更好

瑞瑩3

懷孕滿40週的瑞瑩,背面讓人一點都看不出來

已經是即將要臨盆的媽咪了

還這麼腰瘦讓人好羨慕喔!!!

因為優質營養的攝取讓瑞瑩在懷孕的過程中

也沒有水腫和便秘的困擾,可以在孕期一直維持很好的體態和狀態

瑞瑩

透過【產後體態管理計畫】

一邊餵母奶一邊配合計畫

讓瑞瑩在【產後四個月】

就快速地恢復產前的身型和體態

母奶媽咪在營養的幫助下,能順利哺乳健康減重

這是每個孕媽咪都想要的理想狀態呀!!!

P140007      

瑞瑩說懷孕期間有攝取充足營養

除了幫助她產後很快恢復體態

寶寶出生後也很好帶

有營養打基礎,寶寶各方面成長與發育

讓媽媽一點都用不擔心

>>孕期怎麼吃對營養與兒童營養補充,歡迎預約諮詢

LINE→jessieyu0704

手機→0933712490

Facebook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jie.xi.566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