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人1-vert

潔西想要用這篇文章,紀念這90天來我的成長與突破

一切的源起都要感謝丸子總裁和績優組團隊們

發起的→【小綠人28day黃金傳說】

因為這個活動讓在系統中學習和工作的我們

可以更容易的完成在網路上的宣傳和分享

參加小綠人活動的人,每天發表一篇跟主題有關的FB動態

讓身邊的家人朋友們看到我們的動態或文章

了解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支持我們在做傳遞健康與美麗的工作

page2

小綠人們只要連續不間斷的完成28天的黃金傳說

就還能免費的參加表揚餐會

跟夥伴們交流PO文的心得與收穫

我好喜歡這份事業

因為可以讓我努力的工作,用力的玩,盡情的吃

不用再為自己的體態和健康煩惱

感覺超棒

page  

P1400056    

完成挑戰的小綠人們,除了可以參加表揚餐會外

還能參加丸子總裁親子授課的網路工作培訓課程 

另外還可以得到一張嘉許的獎狀耶!

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代表著對自己實踐承諾和努力的成果

未命名3  

平常利用團隊的網路工作系統,全職帶著雄弟工作的我

每天的工作時間雖然彈性,但也時間過得也特別快

咻~時間真的一下就過了

帶著孩子邊工作的我,在時間管理上常常容易打結

總是覺得自己常常在跟時間賽跑

時間不夠用的狀況,讓我常常急得想跳腳

一直覺得時間管理是我很需要突破的問題

容綺教練說過『孩子是動力,不是阻力』

就因為我帶著孩子,所以我更該學會做好時間管理的重要

而不是把帶著孩子工作,當作是沒有時間的理由

未命名  

感謝這個時候Alva教練兒在這個時候

成立了【晨型人團隊】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06:00起床工作】

這對於過去習慣熬夜,隔天再睡到自己醒的我

是很大的挑戰,非常非常重眠的我

早上06:00就要起床

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挑戰

還好我在一個很正面的環境裡

所以當我面對任何挑戰的時候

我都不會是孤單的,因為有好多人跟著我一起努力著

未命名2  

每天早上開始被自己的夢想與承諾喚醒

alva教練兒說:成功是從你努力的那一分開始

我好開心我辦到了;而且每天早起後的工作效率

真的大大提升50%,在孩子起床前

把需要專心專注的工作內容趕快完成

這樣白天帶著雄弟工作時

就不會時常因為沒有完成進度而感到焦慮

這樣時間管理的問題,就不再那麼讓我感到那麼困難了 

未命名1

我好喜歡愛生活的莫莫總教練分享的這段話

『帶著孩子工作雖然辛苦一點,步調慢一點,

但是賀寶芙的工作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願意學習和付出,都可以聚沙成塔,

讓有時間彈性的媽媽們,也可以有彈性的收入』

我們都是愛孩子,也要同時擁有自己夢想生活的媽媽

===============================

完全正中媽媽的心聲,很多人在走入婚姻在孩子出生後

就完全奉獻給家庭,選擇放棄自我和過去很想完成的事

不敢夢也不敢想;但我很開心現在的我能夠兼顧著家庭與工作,

透過努力照顧別人的健康也成就自己的夢想。

P1420952

帶我認識這份事業的恩人丸子總裁

潔西很喜歡她在課程中的這張投影片

『當你越時髦,孩子越自信』

『你身材越好,孩子越驕傲』

『你越有進取心,孩子越勤奮』

『你越堅持做自己,孩子越獨立』

『你越懂得付出愛,孩子越陽光』

『你越坦承並友善溝通,孩子越正直』

>>【當你活出精采的自己,等於給孩子一個精彩的未來】<<

丸子總裁說:我們要讓最多的媽媽~都仍舊能夠保有夢想還有自我創造財富的能力   

initpintu_副本

潔西在【網路無成本創業系統的課程中】透過培訓

學會如何展開這份事業

現在也開始幫助想要增加額外的收入媽咪

一起在系統中學習和進步

一同幫助身邊的朋友

讓彼此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媽咪也能活出精采的自己,了解網路無成本創業↓↓

LINE→jessieyu0704

手機→0933712490

Facebook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jie.xi.566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