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愛生活 『體重管理,預約諮詢』 →按我← Line:jessieyu0704/手機:0933712490
《2016最新消息&活動》
營養俱樂部小店長體驗【報名中】
每周四 親子共學活動『奧福音樂律動課』

1    

雖然已經是身為人母人妻了,但是心中總是有還殘有些許的舞動靈魂

想當年話當初,我國中的時候也有參加熱舞社........((弱

常在綜藝節目上看到藝人大跳國標舞,性感舞蹈.....等

就常幻想自己也可以這麼厲害耶!

但是我是大懶豬,沒有伴跟我一起去上課的話,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謝謝這次俱樂部的夥伴們分享了這次的舞蹈課程

我想都沒想立馬就說要參加了~哈哈

本來已經消失已久的舞蹈魂,又被挑起了!

2  

但平常就沒在運動的我,筋骨又超級硬

還記得之前跳了幾堂瑜珈課就全身痛到快無法下床

這次的舞蹈課真是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因為現在身體從雕塑期進入維持期了

為了能讓自己更健康,體態變得更完美

這也是可以強迫我運動的一個方式!呵呵

P1170174  

這次的舞蹈老師Alin就是藝人鮪魚的舞蹈教練

很謝謝老師抽空願意幫我們這些少婦上課

對他來說要教會我們跳舞,應該對他是很大的考驗~哈哈

老師~我的泫雅夢就靠你了!!~

老師的舞風是以街舞為主~

而且參加過電視或全國性的比賽,

都有很出色的成績喔!

希望我能跳出性感的街舞~哈哈 ((雄爸os:你想幹嘛

P1170230  

老師小我一歲,看起來還像大學生一模模一樣樣耶!!

一定迷死很多女學生了

果然平常有均衡的營養在照顧身體,果然不一樣

老師他們以前跳完舞蹈因為肌餓進食,無意間就多攝取了好多熱量!

後來開始使用營養產品,體重掉了,體力精神也變更好,

重點在舞蹈運動過後,減少很多肌肉的酸痛!

難怪老師這麼愛它

5  

老師的舞蹈教室在蘆洲線行天宮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

在這間舞蹈教室裡,有好多人的舞蹈夢想都在這裡茁壯成長!

希望我也有機會啦~~~~~

4  

舞20就是舞蹈教室的名稱

這裡有懷抱著夢想的一群年輕人創立的

我們這些輕熟女出現在此處,

還真是難得的畫面吧!

8  

看看有了舞蹈的力量和營養的能力雙重加持下!

是不是能讓我抓住青春的尾巴!

媽咪我內心還是有少女魂的((被巴頭

P1170181  

有感覺到我們的氣勢嗎!

不是要練外丹功喔!!

是街舞街舞喔!

凍滋~凍滋~凍滋~

雖然我們兩個小時的課程,

中間休息了三次! ((弱

但老師說我們的表現算很棒囉!

(老師應該是怕大家第二堂課都沒出現,才這樣說的吧) 噗噗

6

今天第一堂課先從基本的暖身和鍛鍊核心肌群開始

當大家都正興致勃勃信心滿滿的開始

......................殊不知,接下來陷入呼天喊地的糾葛中

P1170200

 老師說這是運動後要做的緩和運動

但怎麼比學舞的動作還累!

好夭壽喔!!

大家做得唉唉叫~

 P1170217   

大家全部陣亡在發抖

對於實在是n年沒有運動的我

全身細胞真的都動起來了!

也讓我手軟腳軟了~

 

跳完舞運動完還不能馬上呷東西((崩潰

因為這樣身體吸收進的熱量更多更快,

這兩小時的運動就白累了

還好大家都有帶營養飲品,不僅解決運動完肚子餓的問題

也可以幫助運動後的肌肉痛做舒緩~

果然隔天我還能下床,只有手臂有輕微酸感耶!

跟之前瑜珈後全身痛了快三天的fu差很多呢~

 

9  

這個掛在舞蹈教室牆壁上的提字是不是很棒!

如果只是一直想沒有行動,就不會有夢想也不會實現

 

以前的我凡事都只是想想

但現在我卻可以找到夢想

並為它開始行動付出實踐

我覺得自己好棒也好開心

我的捧油一起加油喔!!~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lison艾莉森
  • 好酷喔~ 快變跟鄭多燕一樣的性感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