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潔西不愛吃麥片,一直覺得麥片好像雞飼料XD

但是家裡的老公跟孩子都會把麥片當早餐吃

直到吃了朋友推薦的這款【穀物水果麥片】

完全讓不愛麥片的我也買單了XD

立馬入手買給小孩們吃

沒想到當零嘴也好唰嘴

這一包有300g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其實如果當早餐跟點心

以我們家的戰鬥力一週可以嗑掉一包呢

裡面有多種穀物與果乾

(葡萄乾/草莓乾/蔓越莓乾/鳳梨乾)

我很喜歡吃起來很有層次的口感

裡面真的吃得到草莓乾~

酸酸的草莓乾

搭上甜甜的葡萄乾

這兩個果乾很搭呢

酸甜酸甜的穀物水果麥片

撒在牛奶、豆漿

讓口味和視覺都很加分

因為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當早餐吃會有飽足感呢

另外我也喜歡撒在沙拉上面吃

有甜甜的麥片豐富口感味

也可以讓我減少沙拉醬的用量

撒在酸酸的無糖優格上面

讓優格吃起來更好吃

最近下午茶很喜歡這樣吃

總共有12種食材組合

★素食者也可以安心吃★

這讓不愛吃麥片的我

也愛上麥片了

因為原本一開始就是為了買個寶貝們吃的

(( 結果媽媽吃最多XD ))

所以會特別注意產品的成分跟來源

看到網站上面的檢驗證明

讓我買起來安心多了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

第一團收到的朋友們都說好吃呦

還有人反應說還說後悔買太少包

所以我又開團囉

如果你也喜歡這款【穀物水果麥片】

朋友給了潔西 【特別的團購價】★

我的LINE http://line.me/ti/p/EIleDsZ_r7

▲▲▲▲▲▲▲▲▲▲▲▲▲▲▲

歡迎加LINE一起湊團^^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