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

是我接觸身心靈書籍看的第一本書

也是我會推薦給每個人看的一本書

全球熱賣超過5千萬本的心靈成長經典名作,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

作者露易絲賀,她在書中說明了,

我們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和想法往往是情緒問題和身體疾病的根源。

透過某些工具,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讓生命變得更美好。

五十二歲那年,她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她知道這是印證自身觀點的好機會,

便開始規畫療癒自我的方式,並專注於釋放因童年時期受虐而累積的憤怒與怨恨。

六個月後,她的癌細胞消失無蹤。

這本書具有療癒的力量

透過心靈讀書會的導讀,更能幫助讀者看見文字背後的寓意與力量

透過作者的生命故事,讓我們看見內在需要療癒的自己

心靈讀書會除了導讀 【創造生命的奇蹟】 以外

更結合了心靈牌卡

透過彩虹卡的祝福

幫助自己看見情緒與身體七大中心的提醒

學習與自己對話

讀書會不是讀書,而是透過文字的力量與彼此的交流

產生愛的能量流動與共振

讓生活中紛擾的情緒能安靜下來

讓內在有了一份寧靜與安定

#愛自己就是給自己閱讀的時間

每天在工作與家庭中像個陀螺不停的打轉

#心是否感覺疲憊?

吃飯時想著工作,工作時想著家人,陪家人時滑著手機,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與【自己】相處?

心靈讀書會,開啟愛自己的第一步

在讀書會遇見彩虹卡【書友募集中】

書名:創造生命的奇蹟

時間:週二 晚上19:00-20:30

費用:輕食一份 $150

地點:角落Corner42

地址:新店區中央五街42號 (近小碧潭捷運站)

★心靈讀書會★

LINE我報名 jessieyu0704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呦↓↓↓

 

【潔西。身心美學】↓ ↓ ↓

1000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yu0704/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