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潔西參加了一堂深度課程,原以為只是一堂幫助提升工作效率的課程,

卻讓我在個人成長和親子教育上,有好多好多的學習和體驗,

讓我更有勇氣的繼續努力踏出舒適圈,因為我想要變得更好,

過去的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我不值得擁有更多;讓沮喪、恐懼、憤怒占滿我的生活。

媽媽總是希望孩子的人生,要過得比自己更好

但一個孩子的成長和表現,不會超過【媽媽對自己的自我價值的認可】;

如果媽媽不能肯定自己,那麼也會無法肯定自己的孩子,

一個媽媽如果不愛自己,那麼孩子不會懂得什麼是感恩和給予。

大人沒有豐盛的思維,孩子便會帶著匱乏的心成長,

【我們沒有辦法給孩子,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們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一切,希望他們活出自己的樣子

想要成為孩子最好的榜樣,就是從【提升自我的認知】開始

遇到困難和挑戰,會勇敢面對問題的父母,才會有個堅強的孩子;

【孩子不會聽父母說的,只會看父母做的】

讓自己和孩子一起自我成長,是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