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兔年 2/6 今天是肚子裡的兔寶寶滿三個月的日子,

終於可以大聲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囉!!


話說平常很愛假性懷孕的我,每個月都是在

嗜睡、想吐、肚子抽痛、頻尿、食慾很好........期待與失望中度過。


但真正懷孕的那個月卻一點症狀也沒有,

所以整個不抱很大希望,完全就是半放棄的狀態,

不過已經買了一堆驗孕棒,放著也放著,

還是在月經來的前四天,很手癢的拿來驗了一下。


當然一開始還是跟前幾個月一樣,第一條線很快的就跑出來了,

再來就沒有動靜.............

索性又跑回去睡回籠覺了。

( 驗孕要用起床的第一泡尿液,因為這時的HCG絨毛促腺激素的濃度最高)


後來起床刷牙時,又瞄了驗孕棒一眼,

怎麼。。。。。好像有隱約的第二條線 

整個傻了我.......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但根據我爬文多時的經驗,

可能因素1. 驗孕棒放的時間過久,已經影響判斷的準確度。

可能因素2. 我真的懷孕了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先不動聲色,明天早上再驗一次,

如果有懷孕的話,驗孕棒的第二條線,每天會越來越深。



第二天,天一亮就從床上跳起來直奔廁所,

這次第二條線在幾分鐘內,總算龜速的慢慢的出現了,

OMG!我。真。的。懷。孕。了




就這樣連續驗了三天,懷孕的真實感才真正踏實了許多,

後來索性每天都驗一次,把所有的庫存都用光了,

看到越來越深的兩條線,緊張的心情才越來越放鬆。


這就是在BABY HOME爬文的後遺症,

看了太多媽媽分享驗孕的過程,

媽咪A說:本來有兩條線,後來因為線變淡了,胚胎也就自然淘汰流掉了
媽咪B說:網路上的K牌驗孕棒,準確率不是很高........曾經就被騙過
媽咪C說:驗到有兩條線,到了婦產科去卻是顯是陰性......也照不到胚胎

就是以上爬文後造成的不安全感,

讓我從知到懷孕的那刻開始,擔心大於開心,

現在想想,真的是想太多了,

兔寶寶正健康的長大呢!!



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媽媽對於孩子的擔心就開始了,

平安的出生、健康的長大、求學過程、成家立業.........

一直到自己離開孩子的那一天,才能真正放下心來。


os:孕婦真的很容易多愁善感耶!!!!

♥♥♥♥♥♥♥♥♥♥♥♥♥♥♥♥♥♥♥♥♥♥♥♥♥♥♥♥♥♥♥♥♥♥♥♥♥♥♥♥♥♥♥♥♥♥♥♥♥♥♥♥♥






潔西媽咪的懷孕日記


3W3D(懷孕三週又三天)

這是媽咪知道你到來的第一天,就在MC該來的四天前,

早上睡眼惺忪恍惚的起來驗孕,看著驗孕棒如同往常出現一條線後,

失望的丟在一旁往被窩裡鑽去,

起床刷牙後再把驗孕棒拿起來看時,咦!~怎麼好像有第二條線的出現!!

但那條線淡到幾乎要看不見,讓麻麻當下沒有開心到要跳起來的心情,

反倒覺得不會是耍我吧!X的~不會是支瑕疵的驗孕棒吧!

當下也不敢讓爸比知道,萬一真的沒懷孕就糗大了,

好吧!先沉住氣~忍!忍!忍!

明天再來驗一次,內心祈禱著明天可以看到變深的第二條線。



 

3W4D

一大早自動醒來,再驗一次孕,一樣只有一條線的出現,

但大約過了2分鐘後第二條線出現了,

一樣很淡但有比昨天明顯了,內心真的開始有激動的心情,

回到被窩中一整個開心到睡不著覺,

偷偷傻笑著,寶貝你真的來了!

本來想等到,醫生阿姨確定你的到來後,

再跟爸比講,但忍到晚上就忍不住了,


爸比看到驗孕棒的時候,應該被這兩條線嚇傻了!

因為爸比本來的人生計畫中,只有他和媽咪的,

但是媽咪知道有了你之後,這個家會更幸福更完整的。



 

3W5D

今天為了更確定你的存在,用了大家口中超級準確又貴桑桑的布蘭卡驗孕棒,

再驗一次,確定是明顯的兩條線了,我和爸比終於很確定你的到來囉,

寶貝你要努力的在媽咪肚肚中長大,讓媽咪順利的聽到你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3W6D(懷孕三週又六天)

媽咪現在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因為沒有懷孕的徵兆,

不會愛吃不會想睡更沒有想吐的感覺,

體力和精神都比沒懷孕前還要好,只有兩條線能證明你的存在,

現在只能偷偷跟你說:寶貝你要努力的長大喔!媽咪和爸比都會很愛你的喔!



 

3W7D(懷孕三週又七天)

今天叫爸比帶我去龍山寺,求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

保佑寶貝能平安健康的長大,讓媽咪可以平安順利的把你生下來,

以後是個乖巧又得人疼好的孩子喔!



4W(懷孕4週)

這兩天媽咪肚子,偶而都會抽痛個好幾秒鐘,

很像經痛的那種感覺,肚子老是悶悶怪怪的,

也都吃不太下東西,覺得渾身都不對勁,

這代表你正在努力的長大嗎?那你要加油喔!

希望過幾天醫師阿姨可以用超音波看到寶貝你。



4W3D(懷孕4週又3天)

 
昨天媽咪因為肩膀痠痛,請爸比在睡前幫我按摩,結果媽咪這個笨蛋,

不知道懷孕不能用精油,還用了懷孕初期,

 

不能使用的薰衣草精油(容易引發胚胎不穩)

又剛好不小心打翻了精油,媽咪為了怕浪費,還大坨大坨的把精油擦滿了全身,

oh my god!~真的很想揍我自己,

baby sorry!你可要牢牢的抓緊~在媽咪肚子裡好好的喔!

 



4W5D(懷孕4週又5天)

媽咪懷孕後,體溫都維持在高溫的狀態,但是卻反而好怕冷,

出太陽也冷,下雨天也冷,寒流來更冷,寶貝你這個小暖爐趕快發威吧!

讓怕冷的媽咪,能擁有幸福的溫暖~好嗎!



5W3D(懷孕5週又3天)

今天是媽咪和爸比第一次和你見面的日子喔,一大早就直奔到診所掛號,

等待看診的時間,媽咪心跳大飆升,感覺整個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整個緊張到不行,祈禱待會能夠順利的看到你。

進診間後醫師阿姨很厲害喔!不到三秒鐘就找到你了,

她說:現在的你大約五周大,大約1公分的大小,

著床的位置也很好,一切都沒有問題,

但今天還看不到你閃閃的小心跳,要等兩個禮拜後再來照心跳,

阿姨說:你是上天送給我和爸比最好的聖誕禮物喔!(開心)

媽咪今天拿到媽媽手冊,爸比也從今天開始真正覺得自己是拔拔了喔!

我們兩人對於懷孕的不真實感總算減少不少。

寶貝兩週後見囉!



5W3D(懷孕5週又3天)

今天坐捷運媽咪邊看書時,突然有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

不知道是感冒的症狀,還是這就是所謂的害喜呢,

聽人家說六週是開始害喜的時間,

我想媽咪可以大吃大喝的日子,可能接近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