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of wedding anniversary

2009年的今天,媽咪不捨的把我的手,

交給了我眼前的他~

這個值得我相伴及託付一輩子的男人,

媽咪說:我把女兒交給你了

老爺說:放心把潔西交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婚當天是每個人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兩個人在這天許下共同的誓言,

允諾要互相扶持過一輩子。



一年過去了~

西洋人對於婚姻象徵的意義,

稱結婚第一年是紙婚
 
(比喻最初結合薄如紙般不堅固 )

也正意味著兩個人,

在過了甜蜜的蜜月期後,

是否還能保持著美滿的兩人世界,

熱情與新鮮感退卻後,開始面對平凡的家庭生活,

兩人是否能在婚姻中學會包容與付出,

在婚姻中學習成長或選擇放棄脫逃。


如果要打分數的話!

我說:老爺絕對是100分+

至於潔西我的話

只有59分吧!



為什麼老爺是滿分呢!

因為在婚後"連周遭的人"都有感受到,

老爺對於婚姻的付出及改變,

如果要有更具體的描述的話~

那就是所謂的
責任感吧!



一個男人有沒有"很有錢"或是"長得很帥",

真的就是一個其次,

但有沒有責任感真的很重要了,

這是維持婚姻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婚姻不是只靠金錢

或是浪漫所建築起來的的。

(螢光幕上的假面夫妻除外)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在結婚週年的今天,

跟老爺說~

老爺~謝謝你!

我不是個滿分的好老婆,

但你可以毫無保留的

對我付出及包容(而且是"包很大")

未來的路也許不會像,

台北市的路~那。麼。的。平。坦。(諷刺中)

但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

讓我們一起邁向往後的

第二年棉婚,第三年皮婚,第四年花果婚,

................一直到六十年後的金剛鑽石婚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