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的包套方案,包含了一餐精緻的晚餐,價值$2000。

我們預約了7點用餐,以往來清境不是去吃風味餐,就是民宿含的普通餐點,

基本上只要味道不差能吃的飽就好。

前次住的空中花園城堡或這次的老英格蘭,

我覺得老闆在餐點上都有用過心,

空中花園是以鄉村風的西式自助餐點,

而老英格蘭則是歐洲風味的精緻西餐,

同一個老闆出品的服務,是讓人滿意的。



夜晚的天景窗和白天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用餐環境就像在義大利吃米其林料理一樣,精緻高雅。



不過上餐的速度,比起真正的米其林可快多了,

一頓米其林餐,動輒都要花上兩三小時,

還是習慣正常的上菜速度,

歐洲人的優閒逸致,真是不太適合生活在台灣的我們。



特地挑晚一點的時間用餐,這樣用餐人變少外,

用餐的環境也更安靜舒適,

晚餐準備上菜嚕!



第一道菜是開胃前菜,

彈牙的蝦肉搭配上酸甜的醃小番茄,

清爽又開胃。




前菜上頭的蝦子,不知道哪種蝦耶~?

這樣是不是顯得我不太賢慧



接著是餐前湯

濃郁的海鮮濃湯,真的很"濃"喔!



喝完濃湯之後,又來上一盤清爽的沙拉,

油醋搭配上爽口的生菜,

整個很大一盤耶~

我怕吃完這道大概就飽了,

所以讓老爺一人吃了兩盤生菜~呵呵



晚餐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算是有點多,

吃到甜點時,我覺得已經快滿到喉嚨了!



這道!這道!很讚喔!

讓我和老爺一再回味的香煎鮭魚

新鮮的鮭魚搭配波菜醬汁,鮭魚吃起來很香很鮮,

就算冷掉也不會覺得油腥感。

大。推。薦


不過老英格蘭的菜單,好像都會一直更新,

要再吃到這道香煎鮭魚,要碰運氣了吧?



真正的主菜上場啦!

我點的是菲力牛,老爺的是嫩羊排。

因為不敢吃太生,請服務生弄熟了點,

牛肉的口感就沒有羊排來的軟嫩。



老爺的羊排比牛排看起來好吃,事實上也是。

上面的醬汁好像是紅酒醬,沒有羊排的騷味,

口感很嫩,不錯吃喔!



最後就是夢幻甜點,

粉紅色的馬卡龍

配上濃郁巧克力榛果蛋糕

旁邊紅紅的是蔓越莓寒天凍,

不會像外面賣的馬卡龍,甜死人不償命。

搭配上伯爵茶,中和的甜點的甜,

雖然已經撐到不行,

還是要把甜點給喀光。


甜點是這裡的廚師做的喔!

讚!讚!讚!



帶著滿足又撐到快破的肚子,

結束了旅館的晚餐時間,

距離包套中贈送的

聆聽百萬音響&名酒品酩 預定時間,

還有一個小時,就到外頭散散步去,

體驗一下夜晚的老英格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