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人妻的潔西,因為老公的體貼,讓我不用天天在廚房當"家庭煮婦",

但還是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是吧!

有空時還是要花點心思,抓住老公的胃

雖然沒有阿基師的廚藝,也沒有小當家的天份,

但我有100分的用心,

而且貼心的老公,不管我亂煮什麼,

他都會大口大口的吃光光,

這讓我的信心增加不少。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焗烤飯,

大家參考~

或者你有更讚的小技巧,也可以和我分享喔~!感恩呀










蕃茄雞肉焗烤飯~(2人份)


準備材料:

洋蔥半個/大蒜少許/小玉米5個/大蕃茄1個/雞胸肉半副/起士絲
高湯塊/長米1.5杯


做法:

1. 將以下材料備妥,洋蔥切絲,大蒜切丁,蕃茄對切八等份,
 小玉米洗淨切半,雞胸肉切塊,長米洗淨備用。

2 .平底鍋加熱後,加入橄欖油,倒入大蒜與洋蔥拌炒,再加入雞胸肉炒熟,
  最後放入生蕃茄拌炒,盛起備用。

3. 將4碗水加熱,再加入高湯塊,倒入生長米炒熟(八分熟),
  再加入番茄醬均勻攪拌。

4. 將做法2一起再次倒入做法3拌炒收汁,盛入焗烤器皿,放上焗烤起士絲,
  放入小烤箱加熱約八分鐘(表面烤到微金黃色即可)。


很簡單吧~想要和我一樣抓住老公的胃,可以試著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