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條線。


很討厭這個感覺~

對於單身的人,出現這條線~是呼........好加在

對於人妻來說,是對一個小生命期待的落空。


我和老爺雖然沒有認真在執行生BB的計畫,

但也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但在這個月了MC小姐,晚了一個禮拜還不出現的時候。。。。。。

就開始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等待著小紅的出現~

等呀等~等呀等


上網開始搜尋-:『懷孕症狀』

1胸部漲大 -YES

2下腹刺痛-YES

3吃了馬上又餓-YES

4頭暈嗜睡-YES

5月經延遲-YES

6腰容易痠-YES

7容易疲累-YES



YES。YES。YES.............怎麼我都有呀




本來還想說,自己一定是心理影響生理,因為情緒的關係讓這個月晚了,

一定跟上個月一樣內分泌失調啦,過幾天就來了

~嗯~一定是這樣 .............(自我解讀中)




但是又越看越懷疑,越等越心急,

難道是老天爺『美麗的意外?』

開始心理會有小小的期待,

雖然知道這個"意外"是微乎其微,

就這樣等著。期待著。等著。期待著.............

終於能夠體會到,期待一個小生命的那種感覺。




但當只有那一條線出現時,是失落的...........

我想上帝知道我和老爺還沒有準備好吧~!!

要再給我們一些時間,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但經歷過這次,讓我想當媽咪的心情好像又更加深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