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後,成為人妻的日子即將滿半年了~

婚後最常聽到大家問:『結婚後有什麼不一樣嗎?』

說真的,我和老爺的回答都是:『沒有什麼不同耶!』。

這是真的,或許我和老爺本來就像老夫老妻了,

並不是在甜蜜的熱戀期,兩個人"昏"了頭,而跑去結婚的。




我想有些新娘子,在婚前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憂慮,

擔心老公會不會在婚後改變很多,

變的不體貼,不在乎。。。。

愛情一點一滴,被柴米油鹽給淹沒,

而兩個人的後半輩子,將是因為責任而維持著。



會有這樣的疑慮是正常的,

因為當你在婚後生活的討論版裡,

總會看到有些網友寫著,

自己的婆媳問題婚姻問題經濟問題教養問題,


這就是真實且赤裸裸的婚姻生活,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也是這種"幸福快樂"的生活.......


公主會卸妝拿掉假睫毛,夾著鯊魚夾~王子會挖鼻孔,上大號不關門......

所以公主和王子的生活~不用太憧憬的。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要褒揚老爺一下.........

不是因為他上大號會關門


而是婚後的他,變得更體貼更在乎我,

不得不對 摩羯座的責任感 豎起大拇指

讓我在婚前的擔心,一掃而空。


所以女朋友和老婆的身分,對男人來說

還是有不同的,

女朋友有可能會變成別人的老婆,

而老婆是專屬擁有的。





目前婚姻生活對我來說~是好的

沒有想像的那麼糟,

也許我是幸運的,也或許我是聰明的,

不是因為盲目而踏入婚姻,

所以目前在這個愛情的墳墓裡,我適應的還不錯。






電影的台詞中說到:

『婚姻和當父母,是最困難的工作,但沒人告訴我們那有多難~!』


當我們踏入婚姻時,大家會說是幸福的,

但卻沒人告訴我們,那會犧牲多少的自己和自由,





男人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事物及自由,扛起家庭的責任及負擔,

女人要從有人人伺候的公主,變成像被後母虐待的仙杜瑞拉,不時期待南瓜車的到來。


雖然婚姻讓兩人失去了很多
 
但往往兩人的付出,得到的會比失去的要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