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真的很"懶"

除了不愛做家事之外   (哪有女生喜歡的啦! )


我也一直讓自己的生活態度,過的懶洋洋的。


最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懶的,冒險

懶的,勇敢

懶的,行動

懶的,挑戰

懶的,交朋友

懶的,說話

懶的,微笑


對於自己現在的生活,真的很想改變。(與我的婚姻生活無關喔)

我想勇敢一點,

我一直在乎著別人的眼光,

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

害怕。擔心。遲疑。

到現在,變成停頓,畏縮。

現在的我就想和照片一樣,一直這樣放空著........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勉強自己笑,不用感到無力,不用下定了決心又放棄。




我這個沒用的巨蟹座,一嗅到危險馬上躲進自己的殼

我想要有獅子座的勇敢,處女座的果決,射手座的樂觀。。。。。


潔西我要加油

不要再當個"懶"洋洋的女人


我!要!突破!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