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ㄧ夜的失眠,(我這個年輕人~跟人家失什麼眠!!)

早上恍惚的把時鐘,06:55 看成了 07:55(這是我早班起床的時間)

於是就比平常早了ㄧ個小時出門了

當我發現時間不對時,人已經在捷運台北車站了.............





以往的我每天都是匆匆忙忙的趕上班~(明明我中午上班的人)

所以今天我非常的"優閒"的漫步,在我每天上班的路途中

享受著早晨新鮮的空氣和溫暖的陽光


這些是我平常上晚班,頂著中午大太陽出門,所感受不到的

原來悠閒漫步上班去的感覺還不賴。


慢慢的晃去7-11買抹茶奶綠,慢慢的過馬路,慢慢的看著路上匆忙的行人,

慢慢看著報紙啃早餐~

好像今天是星期天的感覺



所以今天的我,並沒有因為看錯時間出門而感到不悅,

反而今天心情特好的說 (希望今天的工作~不要打亂了我的好心情)


就醬~我要準備上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