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的第二天早上~

悠哉的搭乘鳳尾船後~

大家利用僅存的上午時段~

要努力讓自己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於是我跟老爺說~

我們登上鐘樓去吧~

我一定要看看整個威尼斯的風景~



因為如果可以參加誠翔13天的團~

就有包含登上鐘樓的行程呢~哼.....生氣



就算我們11天的行程沒走~

本小姐我還是要自己花錢去拉~




















聖馬可鐘樓可以算是威尼斯的地標了~

當然要登上頂樓去一飽眼福~



















登上鐘樓的代價~

1人/ 8歐元~

雖然比登上我們的101頂樓貴一倍~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這張是售票口旁掛的照片~

很有fu的一張圖






















搭乘電梯直達頂樓後~

發現都是外國人~

我們這團的人都跑去血拼了~哈























原來在廣場聽到響亮的鐘聲~

就是從這裡發出來的~

如果那時在這裡~不知道會不會有耳聾的感覺~@@




















紅通通的屋頂就是義大利的特色~

這時的威尼斯都在我們的腳下~

往下俯瞰整個全景~真的好美~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義大利的房子都不高呀?????























如果是在台灣大概就是滿滿的紅色"鐵皮屋"了  = =






















原本高高在上的鐘塔~也變得好小




















沒有登上鐘樓~還真難想像整個威尼斯的景色

這些密密麻麻的房子~

很難想像是個

它是個水上城市


















連守護神的大理石柱子~

都變成像兩根細細的路燈一樣~




















眺望遠處的聖喬治島~有種寧靜的美麗~






















聖喬治島近照




















對面看起來細細長長的島~

叫做朱堤卡島






















這個是聖馬可大教堂的屋頂~





















威尼斯運河的沿岸~























昨天進入參觀的道奇宮和聖馬可教堂都變得好小~






































遠處大大的白色建築物是

安康聖母教堂~

想必裡頭一定也很富麗堂皇~






















頂樓賣的紀念月曆~每份都想買回家收藏~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鐘在頭頂上

看起來就是很有歷史的鐘























只要站在這裡~就會開始陶醉在整個美景當中

(只是後面會有一堆人瞪著你~等著卡位中.............)






















鐘樓上的紀念品是一定要買的~

連販賣機都不放過~

這是賣紀念硬幣的販賣機~

1枚/兩歐 (大約台幣50元大小)

(外頭一張明信片就要1.5~3歐哩~)

這麼大的硬幣才2歐

當然要買嚕





















瞧! ~大大的鐘樓就印在上面~

多有紀念價值呀~得意中..........


( 雖然老爺一直在旁邊說~你那一下就生鏽掉漆了拉 = = .......機車 )


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得意中的我



















結束了~很有意義的鐘樓參觀後............





是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

咻~ 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即將也收拾行李~

離開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浪漫之都



繼續前往下一站~

彿羅倫斯






















(照片中的我~整個很不情願........)


要不是這才是蜜月之旅的第三天~

我可能會想賴在地上不走吧~

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耶





















回程我們一樣坐上水上taxi

回到聖塔路西亞車站~

去搭乘歐洲之星前往翡冷翠(彿羅倫斯)




















再見了威尼斯~ciao ciao venice

這次義大利之旅~

我第二愛的水上之都~

有機會我一定要重遊這裡~

一定要









潔西2009NOV♥義大利蜜月之旅♥~ 待續



♥義大利蜜月之旅♥~『最終回』你一定要看!!(幫助完成潔西的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yu2009/81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