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婚攝作品終於出爐了~

當時候的感動與幸福~

都讓一張張照片給記錄下來了~

不管經過多久~

這些回憶都能夠留下來~


等到我們的小孩看著照片問我們說~

媽咪我在哪裡阿?

或者是變成老公公老婆婆時~

跟老爺說~你看你那時頭髮好多喔



這一切都將成為我們很重要的回憶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Jessieyu2009





準備彩排嚕~






我最要好的~國中同學/好麻吉/超正伴娘~



媽咪牽著我的手~

把我交給值得託付的另一半



邁向幸福的路途




媽咪把最寶貝的我~

交給老爺了














眼淚在眼眶打轉了~








好喝的葡萄汁



可愛的小花童~



媽媽與婆婆~



婚禮老梗~
接吻十秒鐘






我的貼心造型大師~田祕



(此照片由 田祕 提供)



親手包裝的婚禮小物~可愛小熊

一出場就被搶光光


捨不得脫掉的夢幻白紗~




送客造型~

一樣要夢幻到底的拉



鼓起勇氣! 唱歌出場~



真不知打哪來的勇氣



將幸福捧花送出去嚕









接著是10/6訂結婚儀式當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