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籌備婚禮的緊張心情~

總算可以利用這個甜蜜的假期~

放自己一個假~讓心情充充電


在婚禮過後~匆忙的準備好行李~

然後再去書局

買本義大利旅遊書~

再背著我新買的單眼相機

我們就準備踏上這個美麗的國度了











由於班機的安排~

讓我們在米蘭進羅馬出~省掉一些交通的時間~

整個行程是輕鬆的~

心情自然也放鬆了













義大利的秋天~是不同的美~

到處都是黃色~橙色~紅色的樹葉

就像打翻顏料一樣~沾染了整片山

比起夏天綠油油的景色~

路邊一片黃澄澄的梧桐樹~更讓我著迷











就這樣

2009/11/04

的晚上20:10

從桃園機場出發

飛往我夢想的蜜月國度~義大利

飛了3.5小時候抵達

曼谷機場準備轉機




(努力K書中.....)







(隨便機場廣告看板~就可以嗅到時尚的味道了)






大約十小時的飛行後~

終於抵達義大利

開始我的11天燒錢之旅






第一天 台北曼谷

第二天 曼谷米蘭

第三天 米蘭威尼斯

第四天 威尼斯佛羅倫斯比薩佛羅倫斯

第五天 佛羅倫斯莊園旅館

第六天 莊園旅館阿西西羅馬

第七天 羅馬龐貝阿瑪菲海岸

第八天 阿瑪菲海岸羅馬(羅馬市區夜遊)

第九天 羅馬、梵諦岡教皇國、羅馬假期

第十天 羅馬曼谷

第十一天 曼谷台北






(跟老爺一樣的"殺吧"耶~只是它是KING SIZE)






義大利的美麗~就在開始寫部落格~整理千張的照片時~

記憶的片段又重新串連了起來~

所見之處的美~讓人陶碎

文化~藝術~建築的歷史~讓人讚嘆

就讓我帶你一起重遊或認識

這個讓人迷戀的國度吧^^








♥義大利蜜月之旅♥~『最終回』你一定要看!!(幫助完成潔西的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yu2009/81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