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這個新娘就要畢業了~

正式告訴大家我是真正的嫩妻了~


經歷這半年來的準備和籌畫~

當中有開心和不開心的~

有生氣~有感謝~有喜悅



最近為了最後階段的準備~

真的是忙壞了我

完美主義者的我

甚麼事都自己來~

真的會讓人精神緊繃



蜜月旅行也是狀況連連~

好在有驚無險下~

我的蜜月之旅確定是義大利11天嚕

(雖然還是很想念法國)




但想想我比其他新娘幸運很多~

沒有太繁瑣的禮俗要做~

長輩也很尊重我們的想法~

只要我們好就就好~

不用為了兩家的意見分歧在傷腦筋


不管是好是壞

這都是每個新娘準備婚禮

必定會經歷的過程



明天就要在大家的祝福下~

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希望能有場完美的婚禮~

親愛的朋友們
明天見嚕^^


還沒畢業的新娘子們~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