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28在LISA精品婚紗拍完照後~

一直拖到現在才完成照片的部分~

整整快兩個月...久等啦



當初對於拍婚紗照抱著超高的期待~

因為平常就很愛拍照~

早就很明確的知道~

自己想要拍照的風格~

拍照前也努力的做功課~

也在前一天和造型師~攝影師

仔細的溝通過~




結果卻不是很盡理想~

本來以為要從200張照片裡~

嚴選出30組照片~

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




但看到成品後~

"DEL鍵"

卻好像黏在我手上~

飛狠的一張張將照片刪除掉~


我當初要的自然~美式~活潑的婚紗~

到底去哪啦~



我甚自瘋狂的懷疑~

攝影師是不是弄錯啦~

把他刪掉的照片~

拿成要給我挑的照片~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不是可以不滿意重拍嗎?

但........我累了

也沒信心了~只能怪自己期望值太高

PS.婚紗照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yu2009&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