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成為人妻倒數的階段的同時~

最近正緊鑼密鼓的"真正"開始準備結婚的大小事~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蜜月~

難得兩人有這麼長的假期~

能夠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飛越過亞洲~

去到我最嚮往的歐洲~

過著10天奢華燒錢的生活~


另一方面不想要貪心的~

一次去法瑞義多國家的那種行程!

所以現在義大利與法國讓我陷入交戰中~

但是我會多一點點想去法國~



歸納幾個原因

1.我和老爺沒有什麼文藝氣質~
在大家正在讚嘆欣賞"創世紀"的同時~
我會假裝很有氣質~而老爺應該在旁邊打呼吧 = =

2.另外大概是看了太多以法國為背景的電影~
讓我對法國有著深深的著迷~

(想不起有什麼電影嗎~料理鼠王...你總該看過了吧)


會讓我嚮往法國~
另我留下最深刻的電影就屬~美好的一年


~~~~~~~~~~~~~~~~~~~~~~~~~~~~~~~~~~~~~~~~









美好的一年


"彼得梅爾"暢銷旅遊散文小說「戀戀酒鄉」改編。

一位曾任國際大廣告公司主管的名作家,

在他生命與事業的巔峰時刻,

自紐約與倫敦的絢爛都會光圈中淡中,

偕愛妻與愛犬,

隱居法國普羅旺斯山區,

追求恬淡閒適的生活原味。


[美好的一年】將改變當代都會人士心靈和價值觀





****************************************



美好的一年

是一部叫好不叫座的電影~

但我卻覺得這是~

去年看過這麼多部電影裡頭~

會讓我想再細細回味的一部溫馨小品

也許是被片中法國"普羅旺斯"優美的景色所吸引~

或者是對劇情的寓意~

有深深的認同

財富人生V S 品味人生~

換作是我們會選擇何者?

正當面臨厭倦~

繁忙緊湊步調生活的我們

可以看看這部片~

~~~~~~~~~~~~~~~~~~~~~~~~~~~~~~~~~~~~~~~










就是因為這部片~

那法國南部的鄉村美景~

這麼多年了~都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等我去過之後~

就能了解~為什麼片中的主角~

願意放棄華爾街高薪的工作~

選擇隱居到南法的莊園裡~

過著沒有喧囂而平淡的生活~





南法~

目前是我蜜月的首選~

雖然等到美好的10天結束後~

回到現實中要縮衣節食且心情失落個好幾個月~

並冒著被婆婆叫老爺把我"休掉"的風險

但是一輩子又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呢?

好想也在這裡和老爺製造出可愛的寶寶(取馬卡龍或潔屎麵)~
(唉~醒醒吧...失心瘋什麼阿)

尼斯~蔚藍海岸~普羅旺斯~..

你們等著~

我一定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