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老爺都"非常討厭"吃喜餅~

而我只吃像淡水新建成那種中式喜餅

所以挑選喜餅~我們一點動力都沒有~

但是距離訂結婚儀式越來越近~

還是得趕快完成這項任務



所以找了一天下午我們倆和媽咪到了~

士林的喜餅街去做做功課~

這天去看了

皇樓~御倉屋~禮坊~郭元益~

對於討厭吃西式喜餅的我~

挑選的重點都放在外型上面~

(所以哪家餅好吃~就不用問我了)

媽咪則是把重點放在口味與質量上~





第一間看了皇樓與御倉屋


皇樓的包裝屬於很中式的風格!很喜氣~

屬於外國人或是長輩會喜歡的款式~


御倉屋屬於日式喜餅~內容較別於一般西式喜餅的口味~

對於討厭吃西式喜餅的我~有列入考慮的名單

但媽咪覺得日式喜餅還是有點甜~分量不夠多~

剛好即將要訂婚的同事要訂御倉屋

我就只好讓它出局了




御倉屋日式喜餅



喜餅內容參考








第二家是禮坊



禮坊屬於法式喜餅~最有名的就是紅色的愛情旅行箱~

喜餅包裝屬於有設計感~外型都很不錯~

但是分量都不算多~

感覺媽咪在心中已經打xx了~









第三家是郭元益~

這家就不用多說了!

老字號的喜餅~口感和分量都讓媽咪很滿意~

但也因為是老字號~感覺條件就比其他家"硬"的多









另外他們家有推出法式喜餅~拉法頌系列~






重視包裝的我~很喜歡蛋糕造型的那款~

第一次看到喜餅還有"防塵袋"的就是它了~

真的很誇張的he花~

因為外包裝很有質感~

喜餅的材料都是從日本進口~

所以一盒將近要900塊(折扣過後嚕)~@@


但還有另一款叫做遇見幸福~

包裝ok~價格上也平易近人多了

可以列入考慮~



~~~~~~~~~~~~~~~~~~~~~~~~~~~~~~~~~~~~~~~~~~~
~~~~~~~~~~~~~~~~~~~~~~~~~~~~~~~~~~~~~~~~~~~


總結這天在士林喜餅街的參觀心得!

每家的小姐服務態度都不錯~反而是我們表現的興趣缺缺
(可能看到媽媽也在~所以很"放感情'的解說)

提供的試吃包也都很海派~

另外士林郭元益有提供停車位喔~很方便呢~


結果後來決定
媽媽的朋友和親友要送郭元益~
而我這邊的同事和朋友要送........先賣個關子^^




接著就是要說去談喜餅要注意的細節及注意事項


1.數量多寡決定折扣或贈送盒數~通常都是50/100/200(盒)這樣區分折扣的

2.可以參考網路賣家或代理商~可以談到比店家優惠的價格~
或者數量不夠多可以與網友合購 (缺點~有風險的問題)

3.贈品內容(喜卡/喜糖/喜糖盒/六色糖+禮香炮竹)~
通常都會有~數量就要靠自己凹了~
不用的東西也可換成喜餅~另外可借聘金盒和放六禮的木盒

4.運送喜餅地點(也是用訂購的金額或盒數去決定可分送幾次)

5.決定訂購數量後~事後追加的問題

大概就是醬子嚕~


終於結束了傷腦筋的喜餅挑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