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預告片時~對於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

這部情人節強檔片~就抱以期待的心情~

或許大部人會認為這就是很"芭樂"的情人節應景電影~

今天我也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影院~



一個6歲的女孩~遇到了自稱會穿越時空的陌生人~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也慢慢產生情愫了~

女孩知道她長大後~一定會再遇見"他"~

因為她從小就一直想著~

有一天可以當他的新娘~

就這樣她成了時空旅人之妻~

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












劇情和日本的[現在很想見你]這部電影類似~

一樣是在講穿越時空的劇情~但對於劇情感動的點又不太一樣~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選擇擁有這個能力~你願意嗎????

如果是我~我猶豫了~




如果我有~

我可以回到過去~
看到年輕時相遇的爸媽~看到我的小時候~看到我曾經錯過或遺忘的點點滴滴~

我也可以去到未來~
擁有預知的能力~甚至知道自己該離開的時候
但這樣真的好嗎~?回到過去卻不能改變甚麼~知道未來會變的沒有期待!!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知道生命結束的那天~

我想就不會對心愛的人生氣~不會與人斤斤計較~不會讓自己的人生有空白

因為每分每秒或許都很重要~錯過了那一刻~就會真的失去了

或許也就不會有~居高不下的離婚率了~




我會幻想著~

如果可以穿越時空遇見"年輕時"的老爺~

和他相遇並告訴他~我遇見多年後的他~

而且我們相愛並且結婚~

看到我這個陌生人時~會是甚麼樣的感覺~

那時的他一樣會喜歡上我嗎?

真實的我~那時卻還是個小寶寶呢~ㄏㄏ





我想擁有這個能力是好的~

但當你沒有辦法自由的控制它時~

就不會是件好事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喔~

我想我會去買書來看看~(整個中了商人的手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