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的新秘~田秘


她是個真心會為新娘著想的新秘~

在試妝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壓力~

就像好朋友般的相處~

適時的聆聽新娘的需要~給予建議


貼心的她~

知道我下禮拜要拍婚紗照~還幫我試了很多造型~

讓我知道自己適合的造型~

下週拍照時~

就不會浪費時間~在不適合的造型上

真的是很細心又用心的新秘呢^^

不管有沒有機會合作~

但她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ake88you5pretty-3344520loveheart/article?mid=4786&prev=-1&next=4776




輪廓較深的我~只要一上妝~很容易就有"風塵味"~所以田秘只有把我的眼睛畫圓~並沒有用太多的顏色在臉上~有符合我要的"低調"







開始先試白紗的造型~先試試我最想要的"澎頭紗"~









加上蝴蝶結的造型~感覺我不太適合









將將~我隱藏多年的"高額頭"~獻出螢幕的第一次~

一直對露額頭~超沒自信的我~以為沒機會露額頭了~

沒想到經過田秘的巧手~還有不錯的效果耶~

真的是太感動了^^(希望沒嚇到大家)@@








怕露太多額頭見人~在頭上加點花~果然是不錯的方法~

很欠揍的表情~哈







哈~原來我和時尚還是有點緣份的~








田秘還教我很多POSE和拍照的眼神!整個很貼心









練習拍婚紗的做作表情^^







我喜歡的乾淨造型~很搶戲的花






另一個粉紅小花~






幫短髮的我接髮~回味一下長髮的樣子~

老爺最喜歡的造型~

男人就是對長髮有迷思








適合晚宴造型~很有女人味吧~





這是我這次的試妝新體驗~

讓我在這三小時裡~體驗到!

原來當新娘就是這種感覺阿~^^

謝謝你嚕~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