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標題就下~不要想太多~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11334&ForumTopicNum=466380


感覺整篇文章就是寫給我看的麻~

我想這是我人生很大的課題~

叫我不要想太多~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想我的大腦神經分佈的範圍~比一般人要多很多~

應該像哈密瓜外皮一樣密密麻麻的吧?

就因為這樣敏感的神經~

真的打從心底羨慕~神經很大條的人~

如果給我一個願望~我真的會希望變成那樣的人~

當當那些好傻好天真的人~我想會讓我比較快樂~


這樣子我就不會每天找一堆事情來煩惱~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或是一件不順的事~

而不開心老半天~




就像現在很幸福的我~又會開始擔心~

這樣的幸福能夠維持多久~

身邊愛我的人~又能夠愛我多久~

我的婚姻會不會有~

婆媳問題~外遇問題~經濟的問題~教育問題

明明就已經很幸福的我~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讓自己不開心的~明明是自己~
老天爺阿~我好想換顆腦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