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老爺"是標準務實又不浪漫的~"魔羯座"~

常常讓我這個愛好浪漫又重feel的

"巨蟹座"很感冒~

這幾天還以為老爺不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而小小的不高興!!

(其實老爺很用心的~準備了禮物~還有我期盼的小小求婚^^)


照片中是感動的求婚蛋糕~不過蛋糕師傅的字~可以再美一點啦^^








老爺偷偷的在捲簾上貼上~經典名句 ~Would You Marry Me~




純手工~有放感情的喔!!






剛好外頭有在放煙火~就當作是為我放的吧~^^






有沒有~求婚不用砸大錢滴呀~只要一個蛋糕~就足夠了~^^






老爺怕我在結婚前身材變形~送我個 Wii Fit ~

讓超不愛運動的我~在家也可以做運動喔~

要我好好鍛鍊出魔鬼的身材!ㄏㄏ





老爺~真的很感動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喔~之前還在生你的氣~!還怪你都不用心

謝謝你給我這個難忘的生日~潔西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