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不願意走進婚姻~

大多數都是因為害怕!

"改變"


從自由變成責任~

從大小姐變小媳婦

從shipping Queen變菜籃族



這些都在你決定要結婚時~慢慢的改變了

或許有些改遍是好的~

有些卻讓你無法適應~



雖然我跟老爺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有半隻腳踩在愛情的墳墓上~

只差一張證書而已~

結婚只是個形式~


但最近的我還是變的很敏感~

常常會因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語或動作~

就整個挑起我敏感的神經~


開始問自己

是不是想"昏"頭了

自己真的可以勝任人妻這個角色嗎?

不會和長輩相處的我~會是個好媳婦嗎?

開始用十倍的放大鏡檢視自己和他~


另一方面~又擔心

那個讓我可以信任及保護我的人~

會不會在婚後就改變~


這場婚姻的賭局~我真的有把握贏嗎?




連在路上都可以聽到陌生男子對著自己的朋友說:

我婚後一定會外遇的啦~(~真想從後面砍他)

真替他身邊的那個女人不值~




現在的女人~

想用婚姻來獲得保障的話~

我想就大錯特錯了~

最脆弱的就是婚姻了~

再完美的人妻~

永遠比不上外頭~青春的肉體

(年輕的美眉最喜婚已婚又多金的男人呢)






有多少婚姻不幸的女人~

都是為了孩子~才沒有選擇離婚

繼續守著她那殘破的婚姻~




如果是在國外~

當你的男人選擇背叛~

還可以帶著足以治療你破碎的心~

的豐厚贍養費離開~

在台灣呢~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暴跌的身價和逝去的青春~



但我想我已經選擇"梭哈"~就放手一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