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個小女孩時~


和弟弟玩著辦家家酒的時候~


那時的我~對於婚姻心中早有藍圖~


我和許多女孩子一樣~


能夠當個美麗的新娘是我們從小的夢想吧~ㄏ


長大後的我~因為單親的因素~小時候那個渴望當新娘的小女孩~早已不見~


取而代之是個對於婚姻~抱著缺乏安全感和不信任的我


直到我遇見了他~


他的穩重和責任感~


及可以包容~這個宇宙世界無敵超級任性的我~


我想是"他"了


雖然我們有著差"17歲"的距離~


雖然他不夠浪漫~不會甜言蜜語~沒有幽默感~不會搞笑~


不笑的時候~像黑幫老大~


第一眼看到他的人~都會對他搖搖頭


一個身為"情人"應該要會的事~他一樣都不會~


但是~他會哄我~會做家事~會照顧狗狗~會盡一切的努力保護我~


我想~他絕對是個"老公"的最佳人選~




是的~~~~~~



就在我出生後的




第25年~我要結""昏""了~



而且是跟超難相處的魔羯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