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馬雲說:有三種人我們不要去打擾他

1.沒有夢想的人

2.藉口太多的人

3.沒有主見的人

因為他們寧願受折磨,痛哭流涕去後悔也不願改變。

【改變是痛苦的,不改變會更加痛苦】

不努力,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致有夢想的人

By 馬云 (目前為全球50位最偉大領袖之一)

馬雲  

馬雲【當你決定要創業時】

1、沒有了穩定的收入

2、沒有了請假的權利

3、沒有了得紅包的機會

然而卻更意味著:

1、收入不再受限制

2、時間運用更有效

3、手心向下不求人

想法若不同,結果便不同;選擇不一樣,生活才變樣。

4319    

在25歲以前的潔西,從沒有想過自己創業的想法

因為從小的成長環境總是告訴我們

只要把書唸好,未來找一份安穩的好工作,這樣就很好了。

雖然我並沒有把書唸得很好

但還是有找到一份安穩待遇也不錯的工作

領著老闆的薪水,一天過一天

但是常常一直有個聲音問自己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不,我想要改變,我渴望我的人生能更加的不同】

大概是渴望太強烈了

讓我的天使恩人的雷達逼逼叫

她發現了我想要改變的訊號

p      

謝謝丸子恩人當時拉了我一把

告訴我透過網路創業的平台的機會

讓我從原本只是請育嬰假沒有收入的家庭主婦

重新找回自我的價值

到現在帶著孩子一起在工作上努力

透過在這個平台的累積

逐步的實現時間和財富自由的夢想

IMAG4689_1  

改變是痛苦的,需要勇氣的

對於現在的生活你受夠了嗎?!

你有夢想嗎?你渴望改變嗎? 

LINE→jessieyu0704

手機→0933712490

Facebook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jie.xi.566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