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175_1 (2).jpg  

內湖瑞光路週邊充滿美食料理餐廳

原本就很愛燉飯的潔西

看到Alva教練兒分享在【Aqua Kiss 水吻2】

大啖招牌墨魚燉飯的照片,讓我一直好想找機會來朝聖一下

IMG_1213.JPG  

就是這個用貝殼盤裝著的【義式墨魚燉飯】

這可是水吻2店內必點的招牌人氣燉飯料理

IMG_1188.JPG

原本的創始店是在南國墾丁

因為創意冰品讓水吻打響了名號

還曾經歷88風災的重創與考驗

最後因為家庭的考量下

讓老闆重新在台北內湖開了【水吻2】

把南國的熱情原汁原味的帶到台北

page2.jpg

走進【水吻2】就感受到濃濃南國風情

跟週圍是大樓林立的商業區,有很明顯強烈的對比

一進到店內感覺立馬切換成渡假模式

page.jpg    

這裡主打創意冰品與義式料理

燉飯和義大利麵、披薩都是我的最愛

這裡的單價399$起跳(不收服務費)

餐點價格偏中等價位

就坐後立馬就先點了

店內點菜率最高『墨魚燉飯』&『海鮮燉飯』

用貝殼盤裝盤的點子真的很讚~

讓人感到滿滿的海味和南國的海洋風情

IMG_1202.JPG

【餐點+100$可以升級成套餐】

有麵包、濃湯、沙拉

但我個人覺得升級成套餐的CP值不高....不推薦

因為內容感覺很像牛排店的副餐....很soso

IMG_1210.JPG

主餐【義式墨魚燉飯 $480】上桌囉~~~~

餐點上桌的速度很快呢

原本以為點燉飯會花點時間等待

在我還因為副餐內容感到掉漆時

墨魚燉飯就立馬來撫慰我的受傷的味蕾了

黑色飽滿的米粒吸飽了濃郁的墨魚燉汁

每一口都是新鮮的海味

燉飯內還有墨魚塊加上上面鋪著完整的一隻墨魚

吃起來好過癮喔~~

女生們約會要測試對方是不是真愛

就要點這道會讓你滿嘴黑嚕嚕的墨魚燉飯((歪

IMG_1217.JPG

【義式海鮮燉飯$330】

這應該也可以叫它海鮮蓋飯了吧

滿滿的海鮮鋪在燉飯上

喜歡吃海鮮的人點這道絕對過癮

在口味上我個人比較喜歡墨魚燉飯多一些

page1.jpg

這裡的餐點份量比較大

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點餐共享

才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創意菜色

這次披薩和火山綜合冰是我的遺珠呀~~~

上次alva教練兒來,兩個人點了兩份冰

她說她吃到都快要停經了XD 

IMAG9164 (2).jpg

加入【水吻2的粉絲團】按讚打卡後

會送一球冰淇淋

剛吃完墨魚燉飯嘴巴黑黑的雄弟好可愛呀XD

((這位喜歡惡整兒子的媽媽.... 

IMG_1207.JPG

page3.jpg  

Aqua Kiss水吻2-Surfe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店門位於基湖路3巷)

電話:02-26270708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