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240  

謝謝丸子總裁在【美樂幸福日】分享的這一段話

【享受關係,更勝於享受成就】

第一次看到這段話時深深打中我的心

因為以前潔西不明白這段話的道理,過去的我以為只要不斷的努力工作

在工作上有成績後,就可以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幸福。

我深深地認為這就是愛家人的表現。

但當我以為這樣就是幸福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和家人都不快樂,

我和他們的關係都受傷了後來才明瞭,

當自己與家人的關係,沒有建立在被愛與理解上,

再大的成就都無法帶給自己與家人幸福與快樂

P1420201    

很多人有錢但不快樂,因為他們在關係中

沒有感受到被愛被理解,心理因為匱乏與憤怒而無法感到富足。

在關係中如果沒有『感恩』、沒有『愛』就不可能會幸福

在工作上的關係是如此,對家人與另外一半更是如此

在伴侶的關係上:

【男人需要被尊重肯定,女人需要受珍愛,才會被鼓舞,充滿動力。】

我們常常在期望對方『應該』做些什麼,才能把愛的關係找回來

但其實想要改變另一半或是孩子,就要從自己先改變開始

『傾聽、理解、接受、放下』才能重新找回愛的關係與能量。

每天早上出門前,給另一半一個親吻或擁抱吧!

打通電話傳封line給父母,讓他們知道你愛他

這會讓人一整天都充滿力量~

 

感恩每月一次的【美樂幸福日】

讓潔西可以在心靈上充電,充滿更多正面的能量

可以去面對生活中的問題與關係

你也希望能夠找愛的力量與親密的關係?!

觀迎跟我一起去參加【幸福日】 

LINE→jessieyu0704

手機→0933712490

Facebook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jie.xi.566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

可以加入我的FB,會有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