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234_10201650524136930_1972434386_n      

這是2010年當我還在無名BLOG時寫的一篇文章,那時候我還是個新手人妻

正在開始計劃懷孕,也正想要在工作上有所表現的時候

但是卻發現在現實的生活中,女人要在工作和家庭間取得平衡點真的很難

那是我第一次對人生感到有點無助和無奈

在心中偷偷吶喊著 我的人生可以有其他更不同的機會和選擇嗎?!

這個時候有位天使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我搜尋文章時逛到丸子的blog留言問她問題

丸子總裁回訪到我的blog,看到我blog的這篇文章後

在文中留下了這段話

『我在結婚時就一直在想,為了將來的生活,我一定要做出改變,

所以我選到了很棒的職業,我們在成功之後才生小孩』

這段話深深打中我心

因為當時的自己很渴望人生能夠有所不同

但我對於傳直銷產業其實一點也不認識和了解

也不懂這份事業能帶給自己的價值

或許上帝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份禮物

所以我並沒有開始這份事業

而是依然在原來很穩定的醫美診所繼續工作

就這樣和Herbalife擦身而過

 

有句話我很喜歡『上帝之所以沒有給你想要的,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當我生下雄弟後開始轉變成全職媽媽的角色

看在別人眼中覺得是幸福的媽咪生活

但是自己內心很渴望的自我價值感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直到我的好朋友Lens因為她透過Herbalife的營養產後減重半年甩油13kg

而雄弟因為嚴重便祕才讓我開始使用產品,了解營養的力量

不僅能改善體態還能改變健康

就這樣透過我的教練兒alva協助下幫我產後雕塑-4kg 體脂肪-7%

讓我有了美麗的體態和健康的腦袋

page    

這時候的我才真正看懂了這份事業能夠帶給自己的價值和不同

相信平凡的我有機會擁有不平凡的人生

透過學習和事業夥伴一路無私的協助和指導

他們就像是我的良師益友

總是能讓我不斷的成長和蛻變

讓我深深喜愛這份可以幫助別人

完成自己夢想的事業

P1180496  

謝謝2010年這位一位天使來到我的身邊

傳遞了這份充滿愛的禮物

雖然我晚了快三年才將禮物拆開

但這份愛卻沒有減少或消失

相反的更富足了我的生命

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謝謝你 丸子總裁

 

你在尋找健康身體?! 美麗體態?! 還是能夠擁有富足人生的事業呢?!

填表免費諮詢 →http://x.co/17AZE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