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6  

開始經營這份健康體態管理的事業後,我每天最在乎的不是每個月的收入有多少

而是每一個透過體態管理,想要變得更健康的美人兒和男兒漢們

他們的健康或體態有沒有變得更好

當他們放心的把自己的健康和體態交給我的同時

那便是我使命的開始

看到朋友因為透過體態管理有很棒的效果時

會紅著眼眶謝謝你對他的鼓勵和幫助

那種感動和肯定才是我在這份事業最大的收穫和成就

4162917_orig  

創辦人-馬克休斯 的願景就是把健康傳遞到全世界

而我們每一位輔導專員

就像是他的小分身一樣

努力的一起傳遞這個信念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fb      

看到美人兒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或狀態時

都會讓我感到好開心

讓我真正了解到

原來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

可以讓別人有大大的美好

讓我更有勇氣和力量繼續幫助更多的人

line2  

line5    

看得身邊的家人朋友改善了健康和體態

就會讓我更有動力持續的學習和努力

透過我國際會議或國內大大小小課程上學習到的經驗

提供更完整和正確的健康體態管理服務

因為我是可以提供服務和效果的輔導專員

而不是只是想賣東西給你的業務員  

line (2)    

 line3        

line  

line4    

能夠幫助人變健康的感覺

遠比你在他們身上所獲得的金錢回報

要來得美好和快樂許多

那種是給予自我價值的鼓勵

以及別人對你的肯定

原本的我也只是想要單純改善

家人的健康和自己的體態

卻因為Herbalife傳遞健康的使命和充滿正面的環境

讓我體態變得更美,心靈也成長許多

所以我選擇投入了這個可以幫助別人可以變得更好的事業

這是以往在傳統產業的工作上可能工作一輩子

也無法得到的價值和肯定  

你在尋找健康身體?! 美麗體態?! 還是能夠擁有自我成長的事業呢?!

填表免費諮詢 →http://x.co/17AZE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