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10 - 複製    

7/21(日)是愛生活的所有夥伴,為了慶祝潔西成為正式店長,所舉辦的開幕派對!

這天有好多朋友和家人

一同與我慶祝這個開心的時刻

和潔西一起度過午後的美好時光

DSC09113 - 複製 

page3

在這一天俱樂部所有的店長和夥伴全部總動員

傾力的協助我,讓這場派對辦得很順利又成功

感謝 莫莫 Alva 容綺 秋華 小芙 秀慧 小米 俐婷 Irene 佩璇 小媺 政洋會長

謝謝大家~潔西很感動你們的付出 啾啾

 IMG_6488   

我們貼心的小天使在幫賓客測量七大指數

讓我的家人朋友們透過今天的派對

能更認識自己的身體

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page4  

page5   

謝謝當天蒞臨的每位家人和朋友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透過派對了解潔西的工作和認識Herbalife

page2

我的婆婆(右)和媽咪(左) 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有她們支持我,認同我的工作,了解這是個可以幫助人們改變的健康的事業

她們出席派對我真的好開心~

IMG_6481

最感謝的就是老公

從一開始就有他全力的支持

讓我更有勇氣願意改變

朝我的夢想前進

DSC09189 - 複製  

感謝主持人容綺

當天認真的分享她的故事

以及讓大家真正認識Herbalife

讓更多人知道營養的力量

DSC09200 - 複製

當然今天是為我辦的慶祝派對

我也要上台好好跟大家分享

在Herbalife的成長和收獲

IMG_6501

感謝大家在星期日的下午

來參加這個對我來說,很具重要意義的一場派對

或許還能幫助很多人改善健康並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未來

DSC09213 - 複製

中場時間,為了讓我的朋友和家人彼此更熟絡起來

所以來個瘋狂踩氣球時間

DSC09216 - 複製  

本來以為大家應該會很冷靜的踩玩氣球

沒想大家瞬間充滿了殺氣

只要看到氣球就不放過~瘋狂踩踩踩

DSC09226 - 複製

 最後我們的氣球王誕生了!

是媽咪的好朋友 碧鈰姐姐

可以獲得潔西準備的小禮物一份呦

DSC09252  

最後是我的女神教練Alva上場囉!

女神當然要放在壓軸登場啦

Alva跟大家分享他在Herbalife的成長與蛻變

如何成功幫助很多人變健康

在工作中的努力與收穫

讓他可以邊玩邊工作

邊工作同時還能帶著家人一起去玩

Herbalife給我們的

永遠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

DSC09259  

當然還有好喝的營養飲品時間啦!

讓大家補充今天所需的營養

讓身體充滿了能量

DSC09274  

最後是送小禮物的時間啦~

P1220395    

潔西用心幫大家準備的小禮物

可以鎮定舒緩的蘆薈凝露

雄弟的健康糖果

充滿香氛沙龍級的的AQUA護髮乳

樣樣都是我的愛呢!

page      

希望今天的派對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親自蒞臨這個派對

潔西會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和祝福

在Herbalife上發光發熱的♥

page5-horz    

《愛生活活動預告》

◎親子音樂律動課

◎手作襪子娃娃教學

◎手工皂教學

◎營養小教室

◎不定期主題派對

  歡迎你的加入呦~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