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愛生活 『體重管理,預約諮詢』 →按我← Line:jessieyu0704/手機:0933712490
《2016最新消息&活動》
營養俱樂部小店長體驗【報名中】
每周四 親子共學活動『奧福音樂律動課』

page2

Herbalife18歲~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賀寶芙的生日活動,這次的活動好陽光喔!

大佳河濱公園舉辦萬人齊步走的健走活動

晚上還接著有螢光派對演唱會

平常很少有機會運動也不愛曬太陽的我,剛好趁這次的18週年慶活動

可以健走一下!發揮我去日本自助走跳的精神

1017346_10200991361939145_2123910759_n  

《健走的好處多多呦》

 

慢跑1公里可以降低4.3%的膽固醇,而健走則可以減低7%之多;

慢跑可降低4.5%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而健走則可降低9.3%,

至於糖尿病風險,不論慢跑或是健走,皆可達到12%的降低幅度。

專家解釋,中強度的健走和高強度的慢跑這兩種運動,都活動到相同部位的肌肉,對於健康都有正面的幫助。

出處: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2&id=16304

IMAG2730  

這次的路線就是繞著河濱公園走一圈

五公里耶!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但聽到有五公里心裡還是有點冒汗.......

希望能發揮出我逛街的精神

順利達陣走到終點~還能拿到完賽禮 

DSC07815  

最吸引我的就是奶昔冰淇淋啦!

這麼熱的天氣有冰淇淋的加持

整個活力都來囉!

重點是~這個冰淇淋是會融化的喔!!!!! XD

我才拿起來拍照,冰淇淋就狂流汗

滴的我整隻手都是

page4

這次18週年慶的紀念商品區

就屬金色的水壺和小熊雨傘最搶手啦!!

官網和現場都銷售一空

小熊雨傘真的是太假掰了!可愛屎了

有小熊控的我

一看到就在官網打包回家了

page

這雨傘雄弟也很愛呢!

整個把他當玩具了

在捷運上他魯小小的時候 

還真是個安撫他的好東西

P1220398

這次有萬人參加這次的活動

會場現場滿滿的人

P1220432

下午16:30大家都磨拳擦掌的準備要開始健走囉!

今天真是個太完美的天氣

有徐徐的涼風

天氣陰陰的沒有太陽

選在這天辦18周年健走

真是良辰吉日呢!

P1220399

IMAG2758

今天我們家也是全家出動

一起大手拉小手健康齊步走   

 P1220410 

大家都聚集到舞台看開場表演

待會就要準備出發健走囉

P1220415

 還有這個充氣的大LOGO超有FU的 

P1220396  

成功走完五公里後

就可以來這裡領完賽禮

在健走路程中有還神秘小禮可以拿

c羅納度的胸章~oh!好帥

IMAG2893 (1)

 

page5

GOGOGO~

準備出發五公里的健走囉!

P1220440

這次的活動全家總動員

雄爸推著雄弟準備出發健走

雄弟在推車上呼呼大睡

阿木我就負責拍照記錄

P1220443

 地上還有小腳印一起加油喔

P1220448

大家看到這個指示牌的時候

都異口同聲的喊出~啥咪??!!what?!

走了500公尺竟然只有消耗25卡

一根香蕉熱量就有一百多大卡了

這25卡也太讓人心酸了...........

運動可以變健康真的很棒

但是如果可以能消耗熱量多一點就太完美啦!

P1220445

還有4.5公里的路程~大家努力向前邁進

伴著夕陽邁開大步,希望在天黑前能夠抵達終點

P1220457

終於快要接近終點了

還有500公尺完賽

健走4.5公里消耗熱量225卡

原來我就算拼命逛街~走走走

消耗的熱量,喝半杯手搖杯就補回來了......sad

IMAG2793

窩滴媽呀~我竟然走完了耶!! ((而且隔天還能充滿活力舉辦我的開幕派對~

快要抵達終點前 拿到了這張貼紙好開心

除了可以憑這個領完賽禮之外

這也是我成功完成五公里健走的紀念

IMAG2791

傍晚的健走成功完賽後

接著就是夜晚的重頭戲 螢光派對演唱會

大家吹著夜晚的微風

聆聽歌手的演唱

今天真是充實又滿足的一天 

P1220494

賀寶芙18歲了 

亞太地區現在才正要茁壯成長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Herbalife都可以越來越棒!

幫助全世界更多的人變得更健康 

P1220493      

 

P1220472

Herbalife Happpy Birthday~

明年的19週年慶相信一定也會一樣好玩! 

明年這時候的我一定也成長了許多~加油!

    

 如果你喜歡潔西的分享和文章,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 ,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蘭絲
  • 沒想到妳竟然走完了,好厲害噢!越來越健康了喔!